善待大法 解体中共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1月17日】

小时候,妈妈曾谈到xx党。妈妈说,她小的时候,一有人说xx党要来,大家就喊:“红毛绿胡子的鬼来了,红毛绿胡子的鬼来了,快躲起来!”然后,人们就赶快躲起来了。我问道:“红毛绿胡子的鬼”是什么意思?”妈妈说:“是xx党啊!”“为什么把xx党说成鬼呢?”“因为xx党来了烧杀抢掠!”“为什么要躲呢?”妈妈说:“因为红毛绿胡子的鬼要害人。”当时听了之后,我还是不明白,因为学校里说,没有神,也没有鬼,说有鬼的是在讲迷信。我问妈妈,那为什么学校里,课本里都说:“xx党是人民的大救星,xx党象太阳呢?”妈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上小学一年级时,稀里糊涂被戴上了红领巾,老师说:“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是红旗的一角。”当时听了很害怕,因为是鲜血染红的吗,很怕,不敢戴,但学校要求必须戴。我上学时,学习好,思想好,经常帮老师、同学的忙,劳动时也是吃苦在前,经常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到初中,学校动员学生积极入团,我看到入团的许多同学都是不好好学习,劳动偷奸取巧的,而且,还要讨好辅导员老师,就坚持不写入团申请书,不入团。后来,读中专时,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入团,团支书说我拖了班上的后腿,因为当时班上只有两个学生没入团,我还是不愿入,心想,谁拖谁的后腿啊,让我入团参加那些无聊的活动,是在拖我的后腿。团支书给了一份入团申请书,说必须入,没什么可商量的,赶快抄一份交上来,就违心的写了申请。参加工作后,我工作积极、努力,乐于助人,并通过自学拿到了大专文凭,就是不入党,当时的校长说,领导批评他了,几年了没发展上一个党员,要动员年轻的,各方面表现好的人入党,必须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我推脱说:“我不会写入党申请书。”校长为完成任务,立马送来了一张申请书,说,只要抄上,象你这样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我保证你可以入上,因为上面定了名额。我还是不写,坚持没入党。

之前,只知道共产党贪污、腐败、拉关系,走后门,对它的邪恶本质认识并不透彻。九九年七二零后,开始疯狂的冤枉、镇压法轮功,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会被冤枉、栽赃、陷害呢?二零零三年年底,我们看到了《从红朝谎言中觉醒》这本书,书中,作者赵明用亲身经历揭示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才明白,原来这个党这么邪恶阴险丑陋,对法轮功的迫害,竟然是邪党蓄意构陷的,是精心策划的。也明白了以前偶尔没事,翻《毛选》时,头很晕很疼的原因。妈妈看了《从红朝谎言中觉醒》这本书后,说:“这本书的作者太聪明了,写的都是实话,真了不起!”这本书当时在我地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解开了我们心中的迷雾,为我们及时三退,认真看《九评》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今天,我让丈夫看大法书,他说:“你们既然是修炼,为什么要劝人退出xx党?释迦牟尼佛当时也没有介入政治啊!”许多中国人和他一样,都是误在了这里,想不明白。我说:“两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传佛法时,面对的是善良的人群,当时的人类,道德没有如此低下。你看,现在的人都乱到什么程度了?有的人凶残的跟动物没什么两样!xx党凌驾于国家、民族、人民之上,无恶不作,把国家祸乱成什么样子了?中国的普通百姓都过着怎样的生活?共产党迫害死了多少中国人?迫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把十八个女学员扒光衣服扔進男罪犯监室任其轮奸,历史上也没有过这么下流的统治者吧?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暴行令全世界为之震惊!震怒!这么荒淫无道的政党,不揭露它,解体它才是在干坏事呢!佛法不是在参与它,而是在解体它!我们解体这个邪党,是真正的爱国,不允许它再祸国殃民!你们要真的爱国,就做点促人三退的实事吧!佛法是不参与政治,但是,佛法绝不会纵容邪恶,漠视罪犯把“政治”作为杀人工具和借口。修炼人是不参与政治,但是,修炼人也绝不会漠视罪犯杀人而不管!现今,我们劝人三退是在救人,同时,也是在解体这个沦落为杀人工具及借口的邪恶政治。”

有许多中国人,出于盲目偏激的爱国情结,不接受退出中共邪党这个事实,其实,爱国不是爱党,这个邪党,它自己取代了中国,取代了人民,实质残暴腐朽堕落阴暗,表面却道貌岸然,伪装出一副中国在它的治理下欣欣向荣的假象,奶粉掺毒,食品掺毒,发生人为的灾害了不救人,却销毁罪证,如,矿难,汶川地震,火车追尾等等。怎么能把这样一个恶贯满盈的邪党和国家画上等号呢?这不是对中国及中国人的侮辱吗?佛法解体邪党只是一瞬间的事,法轮功学员在迫害如此惨烈的情况下,还在劝退,是佛法对人的慈悲,是为了救出加入了邪党的善良的中国人,人们怎么还能跟佛法讨价还价啊!善待大法,退党团队保命是天理,也是人愿,大限一到,错过时机,就只能给邪党做陪葬了,佛法不会开后门,讲私情!

善待大法,退出中共,是每个中国人通往新生的唯一路径。佛法是慈悲的,佛法又是极其威严的,请您不要把一次次的劝善,一次次的唤醒当儿戏了,可贵的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