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带来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修炼真的很严肃,走到今天,每一思一念一行都得符合法的标准,否则别说“圆满随师还”,就是我们的安全和生命都难以保证。下面我谈谈自已不按法的要求去做,给自己的修炼抹黑所带来的教训。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由于我被邪恶迫害的利害,年龄轻轻的就显得很苍老,四十刚出头就是满头的白发,眉毛也没有了,身体非常的肥胖(在医院里打毒针引起),总是被坏人和常人嘲笑。有一次在汽车上被当众讥讽半小时,亲人同修在身边也表现麻木而不去制止,还是我自己用正念去制止的。事情虽然过去很久,可给我的心里造成的伤害却总是挥之不去。由于自己不能站在法上去看问题,大法弟子付出多少能得到多少,这点苦算什么呢?因修炼跟不上,为了使自己不再受伤,怕自己再受伤害的心,还有男女情放不下,我决定去美容。

师父在法中讲过:“世间法以外修炼,身体是高度净化下来的,也叫罗汉体,那个时候的身体已经升华到高能量物质的身体,一点常人的细胞都没有了,表面看上去和常人一样又不一样。”《法轮大法 休斯顿法会讲法》

“法轮大法的修命是指长生之道,通过炼功改变本体,本体不丢,主意识与肉体合一,达到整体修成。修命是从根本上改变人体分子成份,由高能量物质代替细胞成份,成为另外空间的物质构成的身体,这个人就青春长驻,从根本问题上着手,所以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性命双修之法。”《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

二零一零年,第一次去纹了眉,因没出什么血,回家后身体状态还好,也有些魔难,也没多往这方面想,觉得美容效果不错,就又去纹了眼线,那个痛就别提了。回家之后,身体很难受的,表现为我的淋巴肿痛,但还是没引起我的警觉,心里只是隐隐约约的认为美容对生命是一种伤害,不过没大不了的,认为消消业就过去了,实际是被执著心带动放松修炼,为私为我不能正悟的表现。

随着修炼的升华,正法進程的推進,修炼越来越往表面上走,我悟到师父在二零一一年的讲法越来越明白的告诉我们的修炼越来越接近人体的表面,我们的分子细胞都改变成了不同层次的高级生命体,现在是人体的最表面了,也就是肉体这一层也在向高级生命转化。在法中我们都知道,大法弟子是不能杀生的,修炼人的原则是不能改变的。可我在自己都看到自己的分子层面已转化成高级生命体,也能感受到现在的肉体细胞也在向高级生命体转化的情况下,可是我却守不住自己的心性,在师父三次阻挡我不去美容的慈悲点化下我还不悟,表现在常人层面是美容师拐了脚不能来帮我做美容,我也知道去美容对自己身体内的生命就是伤害。可今年一开年,我就是在为私为我的心驱动下,不停的与美容师联络,最后还是去做了美容。本以为只是加深眉色,把上次没做好的眼线补补,可是没想到美容师被邪恶控制非要给我全部重做,我在色心、爱美之心、怕他人瞧不起的心、怕自己自尊心受伤害的心、虚荣心,还有怕伤害别人的心等等的人心驱动下就妥协了,最后眉毛和眼线边都出了一些血,做的过程痛的眼泪直流。

回到家就感到眼睛很痛就睡了,过了二天身体就不舒服,天目总看到自己的空间场不停的有黑物质压下来,清也清理不了,书也看不進去,心里很烦、心里堵得慌。发正念也发不出强大的功来,先前除恶时我的元神可去另外空间除恶,现在也看不到了,想做点讲真相救人的事,常人层面的不好的人就来干扰,我却制约不了,现在淋巴到处肿痛,我知道我有大漏了。我对照法看看自己,知道自己犯了大错,为了美容我杀掉了表面的细胞,而这每一个细胞都代表着庞大的生命群,我把他们治到那么痛苦的地方,他们能不恨我这个主吗?让他们产生的黑色物质能不往我空间里来吗?我每天说是救世人,可我连自己的世界里的生命都不珍惜,何谈救其他世界的众生呢?在此我向这些我伤害的生命表示忏悔,也更对不起师父,我知道师父会把你们安排好的,都是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造下的罪业又让师父去承受。今天把它写出来,为的是鞭策自己,无论自己多苦,心里多难受要象个宇宙的保卫者一样,为宇宙众生的利益而放下自己的一切。今后做什么都要想一想,有没有为私为我的心,如有就坚决不去做,虽然不能时刻做到也得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做到实修,不能法是法,口里是一套,做又是另一套。

最后用师父的一段讲法警醒自己:“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灵的深处你还保守着、固守着自己不放的东西,那是绝对不行的。大家知道,佛、神他可以为众生、为宇宙的利益放弃他的生命,什么都可以放弃的,而且坦然不动的。那么要把你拿到那个位子上去,你能达到那一点吗?达不到。”(《法轮大法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