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有盛开四年零三个月的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2年01月18日】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盛开是天象,强有力的佐证了师父下世正法、度人。东营从2007年连续5年年遍地盛开婆罗花,鼓舞着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师证实法、救度众生。有的把婆罗花请到家里存放起来,利用其讲真相、证实法。没想到这些婆罗花有的跨越五个年头1560天了,却依然绽放盛开!观者无不称奇,世界上哪一种植物花期如此之长,简直不可思议;而且婆罗花也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规律,不需土壤、水分、空气、阳光却傲然生长!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婆罗花根本不是我们物质空间的花,当然不受我们这个时空的制约,真乃天花也。下面将发现时的花(A)、两年的婆罗花(B)、现在仍开的婆罗花(C)同时刊登出来,供大家分享。

(一)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一个学法小组学员的家里的石榴树上摘取的一片开着优昙婆罗花的石榴树叶,放在一个塑料盒内,现已4年零3个月了,仍然盛开着。



(二)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东营物华苑小区路边的一棵杨树上摘取的一片叶子,至今4年零2个月了,叶子早已干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三)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一棵橡树上取得的优昙婆罗花,取回家放在塑料盒中,叶子干枯了,并断掉一部分,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四)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冬青叶子,放在玻璃杯中,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五)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橡树的干枝,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六)这是2007年12月3日,在科研一村路边的一棵百日红树上取得的干枝,请回家保存起来至今,一花,已经4年零2个月11天。



(七)这是2007年10月20日,一个大法弟子在东营物兴小区一棵石榴树枝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另一个学员请回家插在屋里的一个厨子上,在无保护容器的情况下,至今已4年2个月25天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八)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住家院外墙边种的小葱,拔葱时发现小葱叶子上开了五十多株婆罗花。另一大法弟子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已3年7个月零9天了,葱叶干了,都卷起来了,婆罗花却依然盛开着。



(九)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去钻井胜利公园,发现一棵石榴树的一片叶子上,开了近四十株婆罗花,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为止3年7个月零9天了,开的很灿烂。


佛花晓谕世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我们大法弟子来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历史使命;在此新年之际,东营大法弟子期盼将此圣花献给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