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绘莲


【正见网2012年01月17日】

题记: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今年20岁,5岁的时候得法与父亲母亲一同修炼。多年来的修炼中,出现了许多由于一思一念的差异,所带来不同后果的事情,在此写下其中的一件,见证大法的神奇。

自从迫害开始后,父亲母亲忙的事情就变得更多了,家里的卫生与环境也就变得没以前那么好了,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家里已经有了蟑螂。母亲多次“下药”都没能成功,蟑螂反而似乎变的更多了,搬家后没想到蟑螂竟也跟着“搬了家”。这回可真是愁坏了全家,蟑螂的繁殖速度很快,新家的厨房很快就成为了它们的领地,在人稍没注意的时候它们就会爬到食物上。母亲买过很多种蟑螂药,甚至于半夜多次起来到厨房“打蟑螂”,就算这样这种虫子还是没有灭绝,因此,我和母亲经常咒骂这些虫子(当时点滴的慈悲心都无从有)。

通过学法,父亲意识到这是邪恶的干扰,我们便在发正念的时候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虽然蟑螂不像以前那样“前仆后继”,但是仍是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進行着干扰。不久后父亲在正见上看到:大法弟子写了《正告蚊子书》后出现了“奇迹”的事情。由此,父亲与母亲在法理上切磋了一番,也写下了《正告蟑螂书》如下:

这里所有的蟑螂: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来到人间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我们人也要有人的生活环境,我们也不想伤害你们。不管我们有啥恩怨,你们今天都不能再干扰大法弟子了,你们可去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人家,也算你们立功了,将来你们也可以变成好的生命,从现在开始你们赶快离开,不能再协助邪恶干扰大法弟子了。剩余的蟑螂立即离开,再干扰正法将被灭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正告此时生效
大法弟子

写好后便将此书粘贴在厨房里。自此,厨房内的蟑螂与日减少,有时甚至会看到有死因不明的蟑螂的残骸。不过,“蟑螂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掉,厨房里还是可以发现有零星的蟑螂爬过。

父亲对此十分奇怪,为什么会没有效果呢?父亲便与我、母亲谈论此事:是不是正念不足?或者是自身有什么执着?这时我与母亲才反应过来,自从粘贴了《正告蟑螂书》以后,我和母亲都抱着同一种心理,每天不论早晚有空就到厨房去看看:还有没有蟑螂啊?到底都死掉没有?当我们去想,去看蟑螂还存在与否的时候,那就是在求,在要它,那么它们当然还是会存在。而当我和母亲认识到了这种执著心,并且不再想它管它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出现了,从那以后家里再也见不到任何蟑螂的踪影。

我与父母都对此事感慨万分,由于修炼人一思一念的差异,引起了不同的结局、后果,可谓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由此,我们全家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