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的背后

清泉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明慧网《2011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综述》中写道:“仅二零一一年上传到明慧网曝光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 致死案例至少新增七十六人,致死总数达到三千四百九十人。”第二天,明慧网《2011年12月哈尔滨8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将去年十二月份发生在哈尔 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案進行了罗列。这两组数字一个是一年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人数,一个是一个月内发生在一地的绑架案,它们鲜明地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酷性与普遍性揭露了出来。

从把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这一数字来看,迫害十多年以来,这一现象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迫害的残酷由此可见一斑。文中提到发生在黑龙江佳木斯监狱的一场迫害:“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成立所谓‘严管队’,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暴力“转化”。六天后的二月二十六日,年仅 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即被迫害致死。紧接着,三月五日又把年仅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于云刚迫害致死;三月八日半夜一点多,再次把法轮功学员刘传江迫 害致死。同时遭到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被非法关押在九监区一中队的姜波涛,以及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二监区四分区的侯喜才等人。江波涛深夜被警察 指使恶人们暴打,痛苦的惨叫声传出监舍,很多人听到。而法轮功学员、原牡丹江监狱狱警侯喜才,早晨被警察任岩峰带回办公室毒打,一直被打到晕倒在地才停止。”

迫害的现象是相当普遍的。一个月内在哈尔滨一地就有八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这样的事件在中国大陆并不少见,在去年十一月十三日,黑龙江双城市还发生过一起一次绑架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其实在明慧网上,十二年来,每天都有几十成百的案例报道出来,迫害遍及全国各地。这一现象说明了什 么?从被绑架的法轮功的学员数量以及区域上,也能反映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那真是遍布中国大陆每一个地方的。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范围与残酷已经将中共的罪恶暴露了出来。可是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呢,为什么中共十二年来一以贯之的迫害,如此地惨绝人 寰,却没有将法轮功学员吓倒?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严酷的迫害面前竟然没有怯懦和退缩,他们大善大忍的精神已经从这样一个侧面显示了出来。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以它的谎言做基础的。迫害進行了十二年,谎言也持续了十二年。可是谎言能永远维持下去吗?法轮功学员揭露谎言也進行了十二年。随着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持续,以及时间的洗涤,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清醒,中共的本来面目已经被完整地揭露了出来。

十二年的迫害,中共得到了什么?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它将法轮功学员诬陷得一无是处,那得花多大的宣传成本?它能将迫害维持十二年,而 且又如此地惨烈,它付出的镇压成本又该有多大?暴力与谎言的十二年,它自己不大伤元气吗?多少中国民众看到它不计后果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对其大失所望!它失去的民心不是它自己的迫害导致的吗?它得到的只能是中国民众对它的唾弃。一个执政党为迫害一群修炼真、善、忍的民众而“耗”了十多年,它不灯枯油尽才怪 呢。因此可以说,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将自己迫害倒了。

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法轮功学员越来越成熟与理智;中国民众越来越清醒;中共的执政基础已经被它自己的无端迫害消耗殆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