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的“老年大学”上不得

鲁荷


【正见网2012年01月14日】

中共邪党为了笼络离退休老干部,在全国各地开办了许多所谓“老年大学”。名为大学,实际上并不進行高等专业教育,基本上是一个老年干部休闲、娱乐的场所。根据自己不同的爱好,选上不同的班级,什么唱歌班、舞蹈班、书法班、绘画班、太极班等等。学校和上一级邪党组织还要给这些人上政治课,要求学员政治上要和邪党保持一致。从实质上说,“老年大学”是对老年干部的一种变相的洗脑教育。严格的说,是对老年干部的一种无形的政治迫害。

近年来,也有个别老年法轮功学员陆续上了邪党办的这种“老年大学”,造成严重的后果。这些学员长期有怕心,不敢走出来参加集体学法,觉得“老年大学”不错,可以在此交流交流,切磋切磋,学校在他们眼里是合法的,不至于受到迫害。但事与愿违,唱红歌、跳红舞、听报.蹋?遣痪褪墙邮苄暗车脑俳逃?穑慷竦车男傲榫褪窍胍?刂颇悖?媚阃?禄??p>学员甲,成了老年合唱团的队长,所谓来上学,就是唱红歌,不久就得了癌症,至今还住在医院里。学员乙,虽然是学书画,但在邪恶的环境里,耳濡目染,怕心越来越多,一有风吹草动,就不敢炼功了,不敢学法了。其他来上“老年大学”的学员,也是怕字当头,再也不敢出来讲真相了。

实践证明,上邪党的“老年大学”失大于得,得不偿失。奉劝那些尚在“老年大学”的学员,赶快退出来,到学法点上去参加集体学法,尽快弥补以前造成的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