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病毒入侵人体想到的

同真


【正见网2012年01月14日】

现代医学认为:病毒是外来入侵人体的异类。它们侵入人体后,会先侵入一个细胞,然后将遗传基因RNA或DNA,置入细胞内,从而鸠占鹊巢,偷梁换柱,迷惑细胞内的一切,使它们在不知不觉中,根据病毒的基因来進行新陈代谢,脱离以前的人体之道,而受病毒的控制,并源源不断地生产新的病毒,释放出来,入侵污染其它的细胞。这个被病毒侵入的细胞,就成了“病毒加工厂”。当病毒入侵的细胞达到一定数量时,人体就生病了。

病毒为什么会成功侵入人体呢?主要是因为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和净化系统的功能下降了,为病毒入侵人体提供了土壤,因而病毒才有机会侵入人体。

由此我想到,在大法修炼中,如果大法弟子自身的行、念完全符合法,走的正,邪恶就决对不敢迫害,因为阴性的东西是最怕正的能量的,邪魔遇到纯正的能量,面临的命运就是解体,又怎么敢迫害呢?

所以,师父一再讲“向内找”是法宝。可是,在实践中一遇到事就习惯性的找外部的原因,这个不对、那个不在理,好像只有自己才在理。一次,与同修配合时,总觉的同修不注意安全,故而非得强调同修必须按自己的要求去做,结果同修很不高兴,对我说:“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你就是常有理。”我听后一震,我是这样吗?仔细一想,吃惊不小,我一直也把师父“向内找”的法理挂在嘴上,甚至和同修交流时也经常谈到要“向内找”,可骨子里却是让同修“向内找”、拿法理去对照同修,自己却不“向内找”、在“向外看”,所以讲出的话就没有力量,同修也不会接受。久而久之不找自己,慢慢的自己的空间场就变的不纯了、和周围的环境也不协调了,客观上也为邪魔提供了入侵的机会。师父说:“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欧洲法会讲法》)邪魔有了物质存在的基础,因而才敢迫害大法弟子。

最近从明慧网的报道来看,各地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正法到了这一步,最后延续来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换取来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用的,不是给邪恶来逞凶的。时至今日,还出现这么大面积的迫害,真值得我们深思。我们不能总是强调外部原因,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环境是人心造成的,环境不好那是你们让它这样的。”

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又讲了:“大法弟子的心要不稳,会使你周围的环境也发生变化。你害怕的时候,你发现众生都不对劲了。你变的神情清朗的时候,心胸宽广、乐观的时候,你发现周围环境也不一样了。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

随着正法不断往前推進啊,这种表现就越来越明显,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大,邪恶的力量越来越消除。在你人心很重时,又有邪恶与不好因素的干扰,就会表现出你强了它就弱,你弱了它就强。随着正法推進,不好的因素越来越消弱、不成对比的时候,你就表现的越来越强。将来看吧,那个时候,大法弟子就越来越显出能力来了,但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也就到了最后了,最后的最后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

在这正法的最后,让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真正做到时时、事事向内找,不给邪魔入侵的机会,真正的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以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