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要败坏人的道德

无思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当今大陆很多中国人的道德感已经彻底丧失,为了攫取利益和满足欲望,完全可以不择手段肆意妄为,以种种堂皇的名义和赤裸裸的行恶。全民乱性,无官不贪,人类所有的恶行丑行都在天天上演,邪教中共对整个社会的渗透和控制,几乎无人可以幸免。为了妒忌,可以挟持一个庞大的政府、调动几乎所有国家资源来疯狂迫害上亿无辜善良的民众;为了逼迫人放弃信仰,可以利用古今中外一百多种酷刑,视生命如草芥;为了利益,甚至敢大规模活摘器官……其罪恶之大,已经远远超乎人类的想象。可是啊,如此的罪恶和堕落,如此的危险和灾难,很多很多的人却视为当然,或麻木不仁,或随波逐流,或甘为爪牙。为什么?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了生命的底线,没有了任何道德观念,如同失控一般快速的向下滑落,向地狱狂奔。

中国自古号称礼仪之邦,有五千年辉煌文明,人民善良勤劳智慧宽容,何以成了如今这般模样?难道是自然而然到此地步的吗?不,这一切都是共产邪灵利用中共蓄意为之,是中共六十多年暴力与谎言一以贯之的结果,是中共将假恶斗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的结果,是邪灵要彻底败坏人的良知理性,進而彻底毁掉中国人。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败坏中国人的道德?

一、魔(邪)教的本性决定了中共必然败坏中国人的道德

现在人们已经知道,中共的鼻祖马克思是个彻头彻尾的撒旦教徒。这一点,在其过去的各种所谓“作品”和实际行为中留下了大量铁的证据,都在博物馆里存放着,谁也抹杀不了。作为一个忠实的撒旦(魔教)教徒,不管其表面理论如何冠冕堂皇,最终的目地,他都是要把人类拖入地狱,成为魔鬼的一部分。因为撒旦是地狱的常客,它因为仇恨和妒忌,也要拼命把人拉入地狱,成为它的陪葬。中共邪党徒不是把死叫做去见马克思吗?他们说的是明白话,他们确实要去见马克思,不过,只是在地狱里见而已。

人如何才会下地狱?那就是道德败坏、无恶不做。所以,共产邪灵就宣扬暴力革命,宣扬砸烂旧世界,宣扬破坏一切传统,宣扬斗争哲学、无神论、進化论,让其邪党徒脑子里灌满这些垃圾。因为,只有人们脑子里灌满了这些垃圾,接受了这些垃圾,才会肆无忌惮的战天斗地斗人,并以之为乐事;只有这样,人们才会将道德彻底抛弃。所以,共产邪灵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堕落、仇恨、灾难、战争、饥荒和屠杀。魔教的本性决定了它就是要人下地狱,而不是让人上天堂。那么,败坏人的道德,就是魔教的必然选择。中共怎么可能例外呢?事实上,中共比任何其它的邪灵都更疯狂和险恶。

二、败坏人的道德才能使国人为其所用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是西来幽灵,它所宣传的那一套歪理邪说,与整个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观和最基本道德认知都是完全背道而驰的,更与有着五千年深厚文明传统的中华文明格格不入。中国号称神州,文化是神传的,人们敬畏天地重德行善,讲求天人合一的和谐和顺遂自然的谦卑。这样的文化,这样的人民,肯定不会甘心情愿受邪党胁迫驱使,去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去戕害自己的同胞、破坏民族的传统,膜拜西来邪灵,成为它的徒子徒孙。试问,当年的南泥湾大规模种植鸦片是人们的心愿吗?大跃進浮夸风造成大饥荒是人们自发自愿的吗?伪文革时的普遍疯狂是人们主动追求的结果吗?疯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是人们的愿望吗?都不是。可最后为什么都成为事实了呢?就是中共邪党利用暴力恐吓和谎言欺骗的结果,就是中共利用那些心术不正道德无存的个别败类的结果。其实绝大多数良知尚存的人是能够明白基本的是非善恶的,是不会轻易推波逐流的,真正干坏事的始终都是少数人。中共统治所依靠的真正势力一直都很薄弱,一直都有生存危机。所以,中共要极力破坏人的道德,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壮大它的力量,强化它的统治基础。

三、普遍的道德败坏才能维系其流氓统治

时至今日,中共的所谓信仰已经成为一句笑话、一块遮羞布,从其最高的魁首到普通的党徒早已是只知利益信仰无存。中共的统治本来就没有任何合法性可言,现在更是演变成一群地地道道的流氓在把持政权,荼毒人们,满足其一己一家之私欲。今日所有的宣传和暴力工具都是在欺骗人民、胁迫人们,目地只有一个,那就是维护少部分邪党徒的权势和利益。没有了“信仰”(不是说中共放弃了用所谓信仰骗人,而是那种骗术已经没有了任何实际的效用,再也起不到欺骗的作用了),当然控制起来难度大,于是邪党就变换招数,极力败坏人的道德,让黄赌毒泛滥、黑社会横行、假货遍地、腐败制度化常态化。既然是流氓统治,它就让人们都成为流氓。这样,随着人们道德的普遍败坏,对邪党的种种流氓恶行也就容易理解接受,甚至同情,视之为当然了。现在的人动辄就说,古今中外哪里没有腐败?古往今来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谁不是不择手段?从古到今啥时候不是弱肉强食你死我活?要是我,我也要镇压也要杀大学生也要镇压法轮功等等。如此一来,邪党对中国人的所有迫害荼毒虐杀就都被淡化漠视了,甚至连信奉“真善忍”的好人遭到迫害都不以为然了。因为人心坏了,没有任何道德底线,没有做人的标准了,那还不是什么坏事都可以接受理解了?什么样的滔天罪恶都觉的平常,都麻木啦?其实人们哪里知道,这不是人们本来的念头啊,“人之初性本善”、“恻隐之心人皆有之”,这才是人的本来面目。而现在的种种邪恶想法、念头,正是邪党有意诱导的结果,是邪党多少年篡改历史编造谎言强力灌输的结果,也是其最阴险的所在,它就要使人们不自觉的都成为邪党的帮凶,都跟着败坏堕落。

四、灭亡之际拼命拉殉葬品

今日之中国大陆,稍有理性良知之人都看到了中共正在快速走向崩溃败亡的现实,都在给自己选择未来、安排后路。当然糊涂麻木的也大有人在。中共越是临近灭亡就越是疯狂,就越是挣扎,就越是没有任何底线。它现在的疯狂已不只是为了苟延残喘,更是为了拼命的往下拉人,让人们都成为它的殉葬品。君不见,现在的小学生一入学就要戴红领巾,初中毕业差不多百分之百都是团员,拉着那些大学生入党,还要在全国强行搞什么“家庭承诺卡”,恨不得让所有中国人都上它的贼船。尤其近期的什么“反邪教家庭承诺卡”,挨家挨户强制签名,这是干嘛呢?中共自己就是最大的邪教,真正的邪教,它为什么要贼喊捉贼呢?当然,大家都明白这是在影射法轮功,有的直接赤裸裸的就写出来了。法轮功教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做真正身心健康的人,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福益无量众生。这样的高德大法,它为什么死死揪住不放,迫害十来年了还在疯狂?为什么至今还要胁迫全国老百姓一起参与迫害?人们真的应该好好深思一番了。这个时候,邪党的一切花招邪术都不可能挽救自己了,而且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彻底失败了,它现在做梦都不敢指望能够彻底铲除法轮功了。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吧,它真正的目地就是让人都跟着它迫害佛法迫害好人,让人都跟着它犯罪,从而堵死自己未来的路,都跟着它毁灭,一块下地狱,都成为它的殉葬品。

善恶正邪早已昭然若揭,只看人心如何掂量选择了。人们啊,醒醒吧,让你选择的时间和机会真的不多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