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信法

--与病业状态中的同修切磋


【正见网2012年01月12日】

修炼到今天,我们都知道师父领我们走的是人成神之路。修炼人必须舍弃情欲,破除常人中形成的观念,将自身的业力转化成德。这些年,师父从未逼我们修,可是从师父的讲法中,我们都感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多么希望我们都能抓住这万古机缘,不错过任何提高的机会,尽快提高上来。所以我们的路要走正走顺,学法必须信法,不得有任何含糊。

说到信法,我的理解是当遇到人与人之间心性上的摩擦、个人利益受到冲击、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时用法来衡量,按法的要求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前几天,有位老年同修突然出现病业状态,肚子胀的很大,难受的不能吃饭,无法入睡,家里不修炼的常人要送医院,她虽然不去,但也生出了求快点解除痛苦的想法。我对她说,这些年你修炼闯过那么多关,你靠的什么?她说是信法,信师父好。那么今天这种状态不是消业,是你有执著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你信吗?她说出了自己的执著,她的儿子被邪党迷的不听真相,心里急。

找到了心结,她很快就恢复过来了。师父要我们在做好三件事中修炼,修炼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只要生活中有不正确状态,一定是咱们心性上有问题,还有人的东西没放下。学法信法,用法归正我们的一思一念,无论修炼路上还有什么艰难险阻,都将是我们升华的垫脚石。

粗浅的一点认识,希望病业中的同修快从魔难中走出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