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超凡脱俗 美的震撼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1月13日】

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在短短的六年时间里,就走遍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得到主流社会,专业人士众口一词的赞扬,使观众感受到真正美的震撼,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而三月不知肉味,已不是神话,而是看了神韵之后的真实感受,美的无与伦比。所以很多人都在追着神韵看,神韵已成为不折不扣的世界第一秀。

神韵以最高的艺术格调,世界顶级的超常技艺,和与天地人、宇宙贯通的最深奥的内涵,成功的向观众展示了天国世界在人间的对应,扣人心弦,绚丽多彩。表达宇宙真理的艺术才是最美的艺术,使人在美丽的故事情节启迪中,对人间公理,宇宙公理有了正确的认识,滋养人的心灵与精神,树立正确的普世价值,归正自己的人生观,同化善,成为道德更高尚的人。

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释道儒三家,道家重点修真,说真话,做真事,处处体现真的内涵。佛家重点修善,讲普渡众生,善的境界就是舍尽,为了引导他人的觉悟,舍尽人间的一切荣华富贵,执着欲望,无条件的付出弘扬佛法。儒家讲仁义礼智信的哲理,上善若水,克己复礼,以内在的改变,寻求外在的真道。真、善的境界都要靠大忍之心来体现,贯穿起来中国整个五千年文化精髓就是真善忍,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人间的对应。

道家讲人体是一个小宇宙,小宇宙与大宇宙贯通的这条主脉就是神传文化,天道引领人道,人道作为天道的延续而存在,所以人是万物之灵,这个灵性就是与天道息息相通的纯真,善良的本性,所以历史上的名人、学者、艺术家、医学家,甚至皇帝、王子、公主,都在苦苦追寻真道,通过自身道德的修养,提升境界,以内在的改变同化宇宙特性,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天道人道合一,与神相通,才能拥有超凡的智慧,创造出绚丽多彩,辉煌神奇,很多令当今科技都无法超越的灿烂文明,中华文化精髓都是修炼人留下来的,这是全世界公认不争的事实。

而当今的世人在共产邪灵的谎言迷惑下,很多都不信神了,邪灵切断了人类正统文化的主脉,人没有了道德、心法的约束,心灵和精神得不到神的呵护,在假恶斗的理念下创造出来的文化、艺术,都是颓废阴暗的,低级趣味的搞笑,空虚极端的纵欲,以败坏的艺术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刺激票房创收,以及对邪党的恬不知耻的歌颂。为了维护独裁暴政,形成一道道政治牢笼,把人的心灵牢牢困住,思想层层封锁,精神被引向堕落的深渊,使道德急速下滑,人离道越来越远,行为越来越恶。在中国大陆做好事要被诬陷,吃喝拉撒睡,都受到毒食品,豆腐渣工程的威胁,甚至喝西北风都有毒,很多人恶到利用人的善良来榨取利益,欺骗人的善良来行恶是最恶毒的败坏人伦,人心变坏了,没有任何道德约束了,就会无恶不作,偏离人道也就不配做人了,作恶的终端就是被淘汰。

玛雅预言中的正邪大战已经从另外空间,推到了人间最表面,世间乱象频出触及到了每个人的心,人必须在善与恶面前做出选择,来决定自己的未来留与不留,但是人被层层假象谎言迷惑,心灵被邪灵层层深锁,迷失了回归的路,在无形的牢笼中迷于表面的繁华,而不知危险来临。所以讲清真相唤醒迷中的众生是所有修炼人的使命,人明白的一念就定下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解救被正邪大战步步逼近的众生,神韵巡演以世界顶级的艺术形式来搭救人的心灵,最大面积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神韵以庄严、慈悲、虔诚、圣洁为主题,表现超凡脱俗,美妙圣洁的天国世界,诠释宇宙真理的最高法则,真善忍,用最纯正的能量影响人类,在美的感受中使人觉悟。净化心灵的同时已在破除层层被邪灵封锁的牢笼,释放先天纯真善良的本性,使自身内在的小宇宙与外在的大宇宙贯通,这就是道。人通过自身心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生命的层次,才能進达更高级生命的境界。

返本归真才是人来世上的真正目的,是人类生生世世永恒的追求,提高精神境界,珍惜人生对神充满尊敬,是神韵表达的普世价值观,用艺术形式对天国世界的再现,启迪人的灵感,感受到无比深远、宏大、慈悲、神圣的前所未有的震撼,来滋养心灵与精神,得到最好的净化,是所有人期待的万古机缘。抓住身边的机缘都来看神韵演出,是对你自己精神和心灵的最好呵护,是脱离灾难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