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百分百 破除乳癌假相

同修阿梅口述 集真记录整理


【正见网2012年01月10日】

二零一一年七月初,我丈夫突然决定要跟别人一起去南边打工,说什么要组建一个施工队,年收入可达五六十万,至少也能挣十几万。我一听就不靠谱,就对他说:你一没学历,二没技术,凭什么能挣那么多钱?千万不能跟这个人去,你了解他吗?搞不好就是叫你去搞传销。他死活不听。我也想到在《转法轮》中师父讲的法:“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这次外出决不是什么好事,可是怎么劝都没用。我想人各有命,我也左右不了他的命,随他去吧。

就在丈夫决定买票的前两天,我的左侧乳房毫无前兆的红肿起来,红的象煮熟的大虾,而且越来越肿。丈夫看这样子,不敢去买票了,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十几天功夫,乳房从红肿变为紫硬,体积肿大的几乎有右侧正常乳房的两个大,看起来十分恐怖。这要到医院没有多少万是下不来的。我们家平日里连生活费都很困难,根本没钱上医院,也不可能借到钱。此时丈夫彻底死了去外地的心,他对我说:我是没有能力带你上医院了,我只能在家照顾你,一切只有靠你自己保重了。那意思就是听天由命吧。

我是师父早期的跟班弟子,我心里非常明白:这决不是病!这是邪恶的干扰和迫害,我决对不承认。

我心里对邪恶说 :你不用跟我来这一套,我不会被你的假相所蒙骗,你死定了。在周围常人的一片惊恐、焦虑和不解中,我平静的坐在家中学法,炼功、发正念。可是情况并没有好转,乳房开始发绿,越来越硬,再发展变黄,肿大的乳头周围星星点点的都是象脓头一样的黄点子,但我不是太疼,就是发烫。常人都感到奇怪,这个样了怎么会不疼呢?乳腺是神经最丰富的部位,我心中明白,真正的疼痛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弟子对师父的呵护无以言表。随着表象的加重,我心中也没底,不知道究竟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我心中有一念非常坚定、清楚:这决不是病!把心彻底放下,生死无执著,一切交给师父安排!我每天仍然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只是大量的吃着冷饮,以减轻那很难受的发烫的感觉。

二十多天过去了,情况开始好转,乳房开始变软,开始消肿,慢慢的颜色开始变淡。后来开始一层层的脱皮,没有出现流脓流血的现象,我想是走了另外空间了。

从开始红肿到完全恢复正常,历时一个半月。其间,三千年一见的优昙婆罗花在我家的墙壁上开放,洁白晶莹,共有三十九朵,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

从这次破除病业假相的经历中,我悟到以下几点:

一、师父巧妙的利用了旧势力给我安排的病业关,挽救了我的丈夫,挽救了我的家庭。因为,事后那个约我丈夫外出打工的人的妻子跟我说,千万不能让他们出去,那就是搞传销,她丈夫每次出去总是从家里拿钱,一拿就是一两万,从没见拿钱回家。当时凭我的能力根本无法劝阻丈夫的行为。如果他被骗入传销,后果不堪设想。

二、丈夫在这次经历中,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完全改变了他对大法的态度。原来我丈夫对我修大法是百般阻挠,后来态度虽有好转,但心里仍然是不信的,这一次他心服口服了。现在,他不但支持我修炼,还主动花真相币,到点了还提醒我发正念呢!我再给来我家的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不再发脾气了,有时还帮着说上几句。他不但没误入传销,而且还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人。

三、周围的邻居从我的这次经历中,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她们都是活传媒,有个邻居对大法佩服的了不得,经常跟别人讲这件事,说法轮功真是了不起,这不也是在救人吗?

四、我也悟到,在病业假相中,不管情况有多险恶,信师信法百分百的正念,一刻也不能动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守住自己的心性,再恐怖的病业假相都能过的去,就怕自己的心不稳。

写出我的一段经历,也是给仍然处于病业假相中的同修一个借鉴。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愿我们大家在正法的最后最后阶段,学好法,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