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

布一


【正见网2012年01月1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至今已近二十年了,法轮大法已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即使中共邪党疯狂的镇压,开足宣传机器的马力,造谣、污蔑。

在我的生活圈里,有许多实例耐人深思。

去年同修告诉我,他有一个常人朋友开一家大超市,急需找一名打更的,条件是修炼法轮功的(原来打更的就是修炼法轮功的,因有事离开了)。虽然超市安装了监视器,他还是认为炼法轮功的人更可信,这件事使我想起了这些年曾在我身边发生的同样事例。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镇压以来,许多同修失去了工作,没有了生活来源,不得不去做保姆、家政、特护。几年来,所到之处,深受欢迎,时间流逝,形成了风气,谁一提找什么?别人马上说找法轮功啊,法轮功可信、心好、不贪、负责,不管有人看着,还是没人看着,都一样。在和监狱干警谈话中知道一个同修在里边负责划卡(服刑人员不能去小卖店买东西,每个队选一个人,买东西的人把卡交给他去划卡付款),干警说,选这个人,所有的人都异口同声的叫“法轮”(他们对炼法轮功的称呼)做。干警说,“法轮”划卡,我们也省心,以前刑犯划卡总偷买东西用别人的卡付钱。

这就是人们心中真实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印象,是现在人们心中普世的认识,使人深思的是有这种普世认识的人并不都是对法轮功认同的人,在各种场合,在他的工作中,还是表现为一个仇视法轮功的恶人、警察打法轮功,打完之后,别人问他,“法轮”和刑犯一样吗?他吼着,“那怎么一样,那帮刑犯是人渣。”

现在的人讲话很矛盾,一提法轮功,说三道四如何不好,一提炼法轮功的哪个人,说这人:买东西多找钱了还送回去;在他自身利益中又只相信法轮功去做他才放心等,有些人讲的话很随便,好象有理,又经不起推敲,这是一种变态,那么就是说,他每天讲的话多是似是而非。

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中讲:“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是人的自私,长期形成的后天观念埋住了人的先天本性,这是今天的人不能用人的本性分辨善恶,使人的“真我”不能主宰自己,这是造成这种变态的根本原因。

特别是在邪党统治的国度里,在党文化灌输下,在善于制造恐怖,靠谎言统治的政权下,人的行为,人的思想扭曲,分不清事情的是非曲直,能分的清的也是在恐怖下扭曲做人。时间久了,便也成自然,以为做人也只有这样了。在这样的环境里,他的行为还是他真正的自己吗?他讲的话还是他真正的自己讲的吗?今天的人不知道他的思想从哪里来的,修炼能使你改变,能使真正的你显露,使真正的你主宰你,由你真正的你讲话,修炼能使你返本归真,返回你真正的本性,那是你真正的你。那时你讲的就不是似是而非了,就不会象前面提到的例子那种不可思议了。

今天有感于这个话题是我们已经到了不能不讲的时候了,即人类当前处在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时刻,到了有机缘,有选择的十字路口,选择对了,有未来,有光明,因为人类要進入一个崭新的新纪元。选择错了,千古遗恨,有些恶人连遗恨也没有,不可怕吗?今天的人类有福气,幸遇法轮大法在人间洪传,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幸遇大法弟子讲真相,他们是在难中来帮你,可悲的是还有很多的人拒绝真相,说一些不该说的话,大法弟子不气馁,相信那话不是你的真你,坚冰一定会打开,你也一定会找回你的真我。

在结束这篇文章时,我讲一个真实的事,二零一一年二月,半个月的时间里,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为强行转化法轮功,就迫害死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三名法轮功修炼者,监狱想以正常死亡了之,秦月明家属为讨公道走上了民告官之路,从市到省官官相护。在社会的强大压力下,省高法九月一日不得不同意立案,为阻止家属告状,十一月十三日以莫须有罪名将秦月明爱人王秀清、小女儿抓走判劳教,剩下大女儿秦荣倩仍不屈服,十一月三十日是她妈和自己的生日,秦荣倩去哈尔滨前進劳教所给妈妈送日用品,所里以不诽谤大法为名不让见,她不退去,上楼找所长。所长威胁她说:你妈和你妹妹为什么被抓?你再坚持你也得進去,所长见秦荣倩不怕,打了110电话,她被来的四个警察带到公安局,她被铐在“老虎凳”上八个多小时,不给吃不给喝,小女孩来月经,血湿透了棉裤。她给警察讲,她十三岁就因爸爸炼法轮功自己被拘留十五天,警察知道她还未成年,就将年龄写成十八岁,他们打她倒在地上,警察踩在她的身上。十一岁的妹妹不叫他们拿她家的钱,警察就用手中的本夹子扇妹妹的脸。她讲她爸爸死了,妈妈、妹妹被抓了,就剩我一个人⋯⋯,这时一个警察拿着秦荣倩给他的秦月明伤痕累累的遗体照片对另几个警察说:她属龙的,和我女儿同岁。另一警察说:小姑娘有正事,给爸爸妈妈打官司。又一个警察说:她那儿的警察可够狠的⋯⋯

在这里,大家看到了吗?这才是他们的真我,这是我们说的人的真我,世上的人啊,快找回自己的真我,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