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景点讲真相、促三退中常遇到的问题与同修交流(续)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0日】

三、有些问题你怎么答?

1、我是信主的,我的主会保佑我啦。

答:啊!你是信主的,做好人。你的主都知道“真善忍” 、知道法轮大法的洪传,你也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个更好的人,你的主保佑你啦,他见到老天爷又保佑你,他为你高兴,我们没有冲突。她马上说:对,没有冲突、没冲突的。这样又能退了。在我的经历中,很多时候不只能退一个人,甚至几个人、一班人都高高兴兴的退了。

2、我是信佛的。

答:啊!好啦!你是信佛的,我们都是有缘人,我也是信佛的,你应该知道了,释迦牟尼佛讲过一种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时侯,就是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之时,现在世界各地都有盛开,所以法轮功的洪传是必然的,法轮功传遍全世界。你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冲突。她又说:啊!没冲突、没冲突。对啦,没冲突的。共产党打压法轮功是错的,它不好了,退党保平安!为自己,这样又同意了。

3、你们吃了饭没事做。

答:啊!不,不是吃了饭>]事做,每个人都有要的事,不过人各有志,我们是珍惜你们的机会,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来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是告诉你们真实的东西,希望你们一个好未来!这样又说:啊!谢谢!

4、共产党为什么镇压你们?

答:啊!因为法轮功好,炼法轮功的人多了,江xx大权在手,害怕更多的人炼法轮功,炉火攻心发动镇压,对法轮功的所有宣传都是造假,天安门“自焚”是导演的。

5、你们错就错在去围攻中南海。

答:啊!先生、先生:你真的要了解一下才说了,你看、你看,一边打开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真相图片,(用笔指着)他们手无寸铁。共产党有:海、陆、空三军,你说:怎么围攻,这不就是愚昧的欺世大谎吗?你是有智慧的人,只要看一看、想一想,马上就知道,这样,看到的人都表示明白了。

6、你骚扰我,我报警。

答:啊!不是骚扰你一一先生,是有缘见到你,珍惜你们的机会,告诉你们真相,希望你们平安!有个好未来!你报警,可以,你可以去报,不过他们天天都见到我们,他们很多人都明白真相了,退党保平安了,谁不想自己平安呢?如果警察来了,可能会告诉你们,香港是言论自由的,你们去看法轮大法,是真的。

7、我是警察。

答:啊!你是警察,这是你的工作,没什么,你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老天爷看人心,为自己的平安最重要。共产党迫害好人是错的,你回去把关押的大法弟子放回家,他们都是大好人,警察只有捉坏人,好人要保护,你功得无量,真的。他听得笑笑了。

8、我是党员,是做这个的。

答:啊!你是党员,是做这个的。先生:我们很有缘能在一起说话,那么多的游客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你又能把你的工作告诉我,我想我们都是很有缘分的人,我要告诉你真话:为了你的家人、为了你自己、为你自己有个好未来,从此不要再做这个了。因为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迫害是有罪的,现在你出来都看到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你退党了吗?他说:没办法啦,在共产党底下。不、不是没办法,有的是办法,你也不是在共产党的底下,是在老天爷的底下,你记着:法轮大法好!佛法无边,帮你起个好名字,在大纪元退党保平安!就这样,他马上同意了。

9、你们的退党数字是假的。

答:啊!我们的退党数字是真的、是假的,不是你说了算的。你看,你现在来到都看到了,我们叫你退党,首先你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再给你起个好名字,你本人又同意了;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你也清楚了,才算数的一一先生,这个退党数字,是用每一个人的良心垒起来的。

哪有那么多的共产党员退党呀,一亿多人。啊!这是个三退数字,包括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及一切组织,这是一个总数。这时“啊”一声表示明白。

10、为什么要退党。

答:啊!大家都看到了,邪党不好了,天要灭中共,所以要退党,平安为自己。

11、退党有什么好处?有钱吗?

答:啊!退党的好处可大了,退党能平安!平安是最大的好处。平安就是钱,钱是有价的,平安是无价的,希望大家有钱更有钱。这样大家都明白又高兴的说:谢谢!

12、怎样退?

答:啊!起个好名字在大纪元退,很简单,老天爷看人心,谢谢都不用,大家都放心,现在大家出来就是: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希望我们可贵的中国人平安!这时又说:谢谢!

13、你去中国大陆。

答:啊!谢谢您!我们大法弟子是整体,中国大陆更多人在做,我们就在这里做,欢迎我们可贵的中国人来了解真相,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现在你们出来就是看法轮功的美好和退党。我们都知道,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他们每个人都很努力,都在做,希望我们的中国人平安!所以,你回去要告诉你能告诉的人,遇到好人时,要听好,为了自己的平安听好话,这时大家都会意的笑啦。

14、你知共产党哪天亡?

答:啊!共产党哪天亡,你都不用管了,一切都掌握在老天爷的手里。不管它那天亡,都与你无关了,因为你已退党了,就不归共产党管了,是老天爷管了,你记着:法轮大法好!愿远离灾难,天灾人祸没你份了。他说:谢谢!你谢的是老天爷,不是我,我只是把真实的东西告诉你,你回去告诉你能告诉的人说:我见到海外的大法弟子,叫我回来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登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平安有前程,前途光明!这样大家都乐呵呵、笑呵呵了。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对的敬请师尊慈悲点悟、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