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美国新泽西桥水镇

新泽西杜鹃


【正见网2012年01月07日】

一直想把这组优昙婆罗花的照片寄出来和大家分享。我住在美国新泽西州桥水镇(Bridgewater)。去年七月暑期,我家准备油漆后院的露台(deck),大学毕业刚上班的大儿子在帮助刷漆时发现露台的木条上有白色的小花,仔细一看是优昙婆罗花,儿子曾在网路中欣赏过此花,也知道此花的来历,儿子很激动说:“妈,快来看!我们家有优昙婆罗花!”

后院露台木条上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我家后院露台(deck)

我们仔细观看,在露台竖着的木条上几乎每一根上都有一朵,数了数,约有68朵。那小小的花洁白纯净,花茎细如发丝。先生说看看邻居家有没有?我去旁边和对面邻居的露台查看,发现也开有优昙婆罗花。

我们不知道优昙婆罗花从何时在我家露台开放的,但从去年七月发现至今(2012年1月)近半年时间,历经了新州去年十月罕见的雪灾,露台上部分优昙婆罗花仍然开着。

优昙婆罗花自2005年首现于韩国京畿道龙珠寺及全逻南道须弥山禅院佛像上,其后在世界各地都有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报导。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佛国圣花,其花“青白无俗艳”,三千年开放一次。“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逻,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从1992年开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优昙婆罗也竞相在世界各地开放。

有道是:

仙花盛开为那般?
只缘法轮大法传。
众生把握千载机,
了解真相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