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师尊的时候

沈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9日】

不知同修是否有同样的感想?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越到最后,越想念久别的师尊。

在明慧网上,看到长春同修,讲起师尊苦度我们的经历。我心如刀绞,泪水涟涟,使我更加想念师尊。由于对师尊的思念,正月十六,我踏上了北行的列车,去往师尊的家乡――长春!

一路上,与我对坐的大姐讲起了真相。大姐非常感激,退出了中共。言谈中,了解到与大姐同坐的是一位镇长。同时,又是监管宗教的领导。我们谈起社会腐败的一面,与迫害大法的真相,他很赞同,也退出了邪党。周围的旅客听到了都在点头,我心里暗自为他(她)们高兴。众生又得救了!

当列车行驶到公主岭站时,我心里又惊、又喜、又高兴,眼睛都不愿意眨一下。因为那是师尊童年的故乡。当我看到那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时,心里倍感亲切!也许,那是孩子对母亲的思念情!

虽然今生有缘得法,却没能听师尊讲法。我很羡慕长春的同修,能亲临师尊的讲法,能与师尊同住一座城市。我只有更加精進,等到圆满的那一天,才能见到久别的师尊!

列车進到长春站时,当我看见站台上的牌匾“长春站”。我全身顿时发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心理只有一念,我终于盼望已久的愿望,“到师尊的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实现了。我多么想高声大喊,师尊!我到您的家乡了……出了站口,我直奔胜利公园,从正门進去,又从后门出来。回想起师尊在《转法轮》里263页的那段讲法,“一天早晨我从长春胜利公园后门路过。”我心里是多么高兴,脚底下踩的竟是师尊当年走过的路,也是师尊初次教功的地方!然后我又按照长春同修,在明慧网上发表的文章,里面有师尊住的地址!建设街和解放大路交汇路口的西北角。老式住宅,4楼,朝南两间的窗户。那是师尊当年住过的老宅!前后楼我走一走,看一看。心里很难过,不知是高兴还是心酸。楼的前后,收拾的很干净,虽然旧了点儿,也没有动迁。也许是等待师尊的回来,也许将来作为历史的一页。因为那是师尊曾经住过的地方!然后我又看看地址,去了文化广场,那里是当年长春同修炼功的地方。我又走一走,看一看,泪水润湿了我的双眼……回想起师尊在《转法轮》里第二页的那段讲法“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师尊啊!弟子虽然没能亲临您的讲法,通过这次到您的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弟子内心已体悟到了。

也曾经想去师尊当年工作的地方,市粮油供应公司,走一走,看一看。经出租司机帮我打听一位老人,老人告诉我们说:粮油供应公司已经黄了。他就是当年曾经送过粮食的工人!我听后心里很失落。这时候已经快到火车开车的时间了……

当我上车的时候,车上的人很多,已经没有座位了,只有一个空位,旁边的人告诉我说:是给别人留的,你先坐下吧!我谢过之后坐下来。回家的路上,我又讲起了真相,来回共讲退了八人,由于时间有限,讲退的人数虽然不多,但我已经很欣慰了。因为我已经实现已久的愿望,去师尊的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本没想写这篇文章,当我一進家门时,就像一场梦醒来。我希望与同修分享这份欣慰与快乐!也希望这次旅行,能给我带来精進的动力!

不妥之处,敬请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