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验到佛法神通的殊胜与美妙

老年同修


【正见网2012年01月07日】

我是位老年同修,在我生活修炼中从一件小事中悟到了一个理,只要什么也没见到、也没摸到,师父的法全是真的。只要真修,我们肯定都有功能的。

我经历这么一件事,家中的石英钟已两年不正常跑了。我以为要换电池了,当换上新的电池后,它就跑跑停停,停停又跑,我知道钟有问题了。今年入冬后的一天,我拿给一卖钟的小商贩修,他拆完后说表芯坏了,没法修。我说你换个表芯不就行了吗,他说我没有表芯,现在这表便宜,一个表一个表芯,没有卖表芯的零件。再说表的零件是塑料做的,它不耐磨这是肯定的,坏了只能扔,再买新的。我舍不得扔,回家拨了下针放到原处,过后我看又停了。我想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那么这个人就必须得按照内修功法去修。他就得讲心性,提高他的心性,他把物质利益这些东西都得看淡。他虽然能修出这种功夫,可是他从此以后却不能够在常人中随便再用了,没人看见的时候自己做一做倒行。”我想我也有功能,用意念指挥功能做事。

我对石英钟说,石英钟大针、小针、秒针及电池一切,你们都是一个整体,要配合好,今生今世我们这些生命能和大法师父正法时期同在,都是缘分和福分,是最最幸运的。你们能進大法弟子的家也是缘,我炼功、学法、发正念需要你们。你们也应该把时间跑准。准确的说我们都是为法而来的。那我们都要精進哪。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天早晨,我炼完功,发完正念后,看看还在准时正常跑的钟。心里知道是慈悲的师父的加持与呵护。我决定把这事写出来与同修切磋分享。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