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神韵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5日】

上月初,我母亲的右手突然凸起了一块肉球,造成她右手做事不便,再加上之前她左手有骨结核不便做事,所以一时间什么都干不了了。先是去我家附近的一个医院检查,大夫看完后说基本上就是肿瘤(也就是癌的意思),然后又转到我们本市的肿瘤医院去住院,主治医生(据说是教授)也说可以确定是肿瘤了,当时我母亲的眼泪水都快掉下来了。心想以后的生活可怎么办啊?我知道后也是心里一沉,一方面和个人修炼不精進有关,虽然给父母都做了三退,但是在对他们讲清大法真相方面做的很不够,他们在对邪党的全面正确认识上也还有很多不足。在我母亲住院的过程中,一方面我尽可能的去关心照顾她,另一方面我就是让她多看神韵光碟,我母亲在看的过程中也经常说着神韵的美好与纯正,我觉的她是看進去了。旁边那一床因车祸而住院的小姑娘说她家也有神韵光碟,只是VCD机子坏了放不出来。我说那你就现在看吧,小姑娘尽管身体不方便移动,但是看神韵可认真了。

我母亲手术后两周,最终检查结果出来了。不是肿瘤,而是囊肿,只要切除了就可以出院了。我母亲知道结果后,第一时间高兴的给我打电话,很快我母亲就出院了。回家后我对母亲说这样的结果是看神韵而得到的福报,刚开始我母亲还不是很认同,我就给她讲原来我们看过的一个短片,叫做---水知道答案。这个短片主要讲的就是日本的科学家江本胜博士通过科学实验,证明了人的不同意念作用于水,水的结晶在高倍电子显微镜下会呈现不同的结构,从而验证了我们人的内在思维和外在的物质世界是一性统一的。而神韵晚会是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再现,无论是歌舞演绎,还是背景天幕,一切都是纯善纯美的完美呈现,我说当你看这么美好的演出时,你的内在思维接收的都是最纯正的东西,当你的内在发生这样大的变化时,你的外在身体上的那个肿瘤还会存在吗?

我母亲听后不住的点头说是这样的,我知道她真的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