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斗心、怕心、色欲心是党文化的产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7日】

一直以来争斗心、怕心、色欲心去的拖泥带水,总在去,又总在出,找不到原因,很苦恼,总以为是清除的力度不够。最近,同修意外的送来了《九评》和《解体党文化》的MP3,感觉不是偶然的,就认真的听了一遍。豁然开朗,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对这些心的认识有很大的误区,就简单的以为:争斗心是人的性格问题,争强好胜,心胸狭窄,不容人的表现;怕心是人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色欲心是人生理的本能反应;以及对应这些心的一些生生世世的因素。却没认识到原来这些心的主体都是党文化造就的,旧势力和恶党是它们产生的主要根源。具体认识为:

1、争斗心是旧势力操纵中共邪党通过历次运动的洗脑,灌输给中国人的斗争思维。它通过宣扬无神论、唯物论摧毁传统道德,用阶级斗争理论统领人的思想,把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人整人,通过整人保护自己,想保护自己就得去斗别人、害别人的一整套斗争思维强力灌输進每一个中国人思想里,形成了中国人强烈的斗的意识、斗的观念,左右着人的一生。以至于国人斗的思维、斗的语言、斗的生理反应都近乎成了本能的反应。斗的直接表现就是:指责别人,满嘴都是别人怎么怎么不对,怎么怎么有私心,要听我的怎么怎么好。甚至于保护自己的意识都到了极端的状态,不能让人说,一说就炸。眼睛总是盯着别人,即使知道是自己错了,也得说出个别人的不是来掩盖自己。恶党就是通过人的互相斗,达到控制人、操纵人为其用。在这样社会中的修炼人,当然也难逃斗争文化的污染,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都不知道是被污染的结果,还都当成了自己本身的东西。正中了旧势力的圈套。所以当你发脾气、指责人、向外找就是斗的观念的直接表现,都在客观上承认着旧势力的安排,说难听点都等于在替恶党、替旧势力迫害人。

2、怕心也是旧势力操纵恶党通过历次政治运动中令人发指的卑鄙手段、骇人听闻的残酷暴行,一次一次的洗脑,在国人心理建立起来的红色恐怖观念。它让你想起中共,先想起它屠杀8千万中国人的暴行及残暴手段,让你不寒而栗。保护自己不被中共迫害都成了国人心理本能的反应,它污染了整个国人的心灵,成立中共控制国人的得力手段。它让你成为恐怖下的顺民,成为它恶行下的帮凶,成为它恶行的旁观者。在这样社会中的修炼人,当然也难逃恐怖文化的污染,特别是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人,更难分清它是外来污染形成的观念,还是自我人性的反应,都当成了自己本身的东西,旧势力就达到了摧毁修炼人的正信,毁灭众生的目地。它让你认为你的怕是你自己不行,怎么都难以摆脱,从而对自己失望,动摇放弃。认清怕心的来源,解体旧势力制造的这个怕的观念,正念正行,一切不正的都会在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念中解体。

3、色欲心是旧势力为迫害大法弟子、毁灭众生而操纵恶党在这20多年里通过全面引進;通过电影、电视、网络、报刊杂志、广告等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诱惑;通过各级党的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的包二奶、养情人、黄色娱乐消费的楷模引领;通过煽情的歌曲、魔性的音乐、变异的网络聊天、各种泳衣选美、二人转等文艺形式的表演、一夜情、找情人潮水般的泛滥;通过歌舞屋、洗浴按摩、洗头屋、洗脚屋、足疗、性保健等的随处可见;让情欲浪潮席爆发式卷全社会,无时无刻、无所不在的向国人的思想中灌输,形成着强烈的色欲观念,很多的人还认为这是科技進步、社会发展、生活质量提高、恶党领导的好。人人的观念都在色欲浪潮的强烈冲击下变异着,而不自知;大众观念急速色欲化,并以此为潮流、时髦、时尚、追求、炫耀、攀比,社会道德土崩瓦解,把人带到了无可挽救的地步,从而达到从道德上毁灭众生的目地。在这样恶党制造的精神麻醉文化下的修炼人,如不能对此有清醒的认识,加强学法修心,就也难免不被这无所不在的污秽所污染,形成旧势力、恶党所要的色欲观念。就这样旧势力还嫌不够力度,还直接安排高层的烂鬼直接通过天目或睡梦勾引你,往下拉你。有的天目开的同修还看到它们还往修炼人身上撒白色的粉末,对修炼人的身体中主管生殖的部份――人的因素发功,使被干扰者无意中会觉得“生理兴奋”;控制一些异性出现,直接勾引修炼人,或是以前的恋人来叙旧,或同事老来献殷勤、暗示、挑逗,或是同学相约忆往昔等等,千方百计的为你制造温柔陷阱,让你色欲心起,这样旧势力就找到了迫害的借口了。因为旧势力对修炼人的色欲心看的是最重的。

可见认清党文化的实质及表现形式,清除党文化的污染,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个重要部分,不从根源上认识它,就无法从根源上清除它,全盘否定旧势力就有漏,就等于无意中承认了它,在它的迫害中反迫害,怎么会有结果呢。基于这个认识我在发正念时加上一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彻底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的一切东西,尤其是彻底解体党文化灌输形成的争斗心、怕心和色欲心,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感觉效果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