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的报应(故事二则)

坚心


【正见网2012年01月06日】

山东高密原拒城河(今密水街办)施家屯村,文革前有一座庙宇,里面有好几尊佛像。那时南庄北疃、十里八乡的人,每逢节日都去烧香拜佛,甚是灵验,至今流传着很多善恶有报的真实故事,许多当事人有的仍健在,有的已在痛苦的报应中离世。

每逢回家过节,经常听到老人们,绘声绘色的讲起那些真人真事,总是感触很深,今日觉得有责任把他写出来,叫更多的人知道这善恶有报的天理,切莫再叫那无神论毒害世人。

故事一 马车拉不动的铜佛像 一人背回了庙里

从施家屯村向西走几里地,是高家庄,中间有一条小河,再向西南走便是柴沟镇了。施家屯的庙里有尊铜的佛像,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有一次,有一位柴沟的歹人来到这里,看到了这尊铜佛像,起了邪念,想偷走他去卖钱。于是,趁着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便赶着马车偷走了这尊铜佛像。可是,使他万万想不到的是,一具大马车拉着这尊佛像在过这条小河的时候,怎么也拉不动了。后来,被施家屯村的一个叫施宗亮的人发现了,于是偷佛像的人将佛像掀下马车,赶着马车就跑了。

施宗亮看到躺在河边的佛像,惊恐万分,噗通一下双膝跪下,虔诚的拜道:“大慈大悲的菩萨,你不要怪那些对你不敬的人,你显现灵我把你背回庙里,让人们永远供奉您,您也好保佑这方百姓平安生活。”

说来也怪,施宗亮顿觉浑身是劲。于是,他上前扶起了佛像,觉得轻轻地,于是他蹲下身将佛像背了起来。就这样,一辆马车都拉不动的佛像就这样一个人只身又背了回去。村子的人无不惊奇,一个人怎么能背得动这尊佛像呢?!都说施宗亮积了大德了,一定会有好报的。

后来,施宗亮还真的偶遇一奇人,秘传他接骨疗伤之秘方,为附近的人行医治伤,手到病除,无不称奇,且家丁兴旺,活到九十多岁,无疾而终。人们都说,这是他保护了佛像得到的福报。

故事二 砸毁佛像遭恶报,家破人亡

同样也是这个村的人和施宗亮是同族同辈份,叫施宗功。娶了一个邻村富裕人家的女儿,知书达理,生有一子,家境尚好,邻居无不羡慕。可是就在“破四旧”的年代里,施宗功当上了中共邪党的民兵连长,自然在文革期间成了打、砸、抢、破坏传统文化的先锋。于是,带着民兵去砸庙里的佛像,有几位好心的老人,从规劝他说,这庙里的佛像是很灵验的,最好不要毁了他们。可是,施宗功为了表示对邪党的忠诚,硬是没有听乡亲的规劝,带着人砸坏了佛像,叫人把这些佛像拉到了湾边,并且亲自将这些佛像掀到湾里,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着,“有什么灵圣,有灵的上天,无灵的下湾”。表示他不信神佛。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几年,他那知书达理的妻子无缘无故的疯了,随即,儿子也疯了。娘俩个在家里做了无数的荒唐事。其中有一次,娘俩个将自己家养的小猪活生生的砸死,连毛带屎扔在锅里加上米,添上水,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煮了起来,说是给施宗功做好吃的。施宗功回到家里,看到这场景,悲愤不已,悲伤的嚎啕大哭,对天长叹,说:老天啊,我这是伤了哪门子天理,叫我摊上了这么娘俩个。有人私下里议论说,你也信有天理,当初带着人砸佛像的时候想到天理就好了,或许就没有今天了。

不久他老婆死了,儿子也失踪了,找了许多年,杳无音信。

后来,施宗功又得了一种怪病,受了很多罪,最后痛苦的跪着死去了,村里人无不说:真是报应啊!

这是发生在我们这里的真人真事,至今在人们中流传着!许多当事人,现在仍健在,认证物证俱在。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人所能及的,共产邪党的无神论,毁了无数的人,直至今天还有那些自认为比别人聪明的既得利益者,不相信法轮功学员善良的告劝,跟随邪党继续行恶。天灭中共是善恶有报的天理,也是最大的天机。

愿善良的人们赶紧“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远离灾祸,幸福安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