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者之大美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1月05日】

有一种美,是有形的,她是世界上无法抵挡的强大力量,这种美不仅震撼人的心灵,同时更具有一种巨大的包容力,她会让善者发出微笑,同时也会使恶者,在这种不可抗拒的包容面前,颤栗着低下他软弱的头。

这种美,就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世人面前所呈现出的修者之大美。

一直以来,人们理解的修炼是传统中那些佛道两家的修炼人,他们或洒脱出世、或行善积德,但他们的修炼大都是独善其身,得以自我解脱,更加上我国古代对修炼文化的保护和发扬,使上至君王下至百姓都对修炼人倍加礼遇敬仰。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修炼人不仅没有任何外在压力,还有朝廷和百姓大力供养,修炼几乎可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佛性人人有,那是人先天自带的一种善根,即使在末世,人仍有修心向善的愿望,所以当法轮大法一经传出,闻者无不发自内心的欢喜赞叹,修者日众。但是主张“无神论”的邪党从骨子里与神佛为敌,妄图斩断众生回天之路,因此发动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镇压,然而大法修炼者以从大法中证悟到的大善大忍之法理,让他们在面对强权、面对行恶者残忍的迫害时,却依然坚如磐石,而且心静如水、清净如莲、祥和慈悲,他们在人世间呈现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美,一种修者之大美。

当我第一次看到“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光盘之时,就不由惊叹:原来世界上竟然有这样一种美!原来大法修炼者是这么美!她透过一幅幅画作,是那样真实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深深感到:这种美是一种有形的实实在在的物质,在欣赏并沉浸到这种美的同时,我不仅身心自在美妙,还体验到自己進入了一种忘我的状态,人世间的种种杂念私心,都似乎被“真、善、忍”美展作品散发出的强大能量所溶化,消失的无影无踪。

印象最深的一幅画作,名叫《升起的莲》,当我看到画中那位打坐的女大法弟子,我的心仿佛瞬间和她产生了共鸣,感动的泪水不停的流了下来。

画的背景是邪党监狱内黑褐色的高墙,恐怖阴森,几个身形魁梧的打手刚刚对年轻的女大法弟子用过刑,过度的行恶使他们的身体损耗的疲惫不堪。此时女子身着白衣,轻轻闭目双盘,炼起了静功,动作玄妙而和缓,就在她双手轻柔起落之间,宇宙大法的能量和她融汇贯通,随着她的心越来越静达至心神合一,大法的神奇就在此时真实发生:她的身体起空了。

她就像一朵轻轻升起的白莲,飘落在高处,她的双手仿如兰花向两边优雅舒展,轻盈如云;她双目微闭、慈眉清秀;一缕笑容似莲花的清香,若有若无;她的脸庞圆润如皎月,头部周围放射着淡金色的光圈,使她的脸看起来无比端庄圣洁;而与此同时,她白皙的脚踝上却挂着一小截黑黑的镣铐,让人的心灵不由的受着一种良知的拷问,心情难以平静。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分布在下面的五个中共打手,他们亲眼目睹此时大法的神奇超常,情绪强烈波动,或又惊又怕、或抱头悔恨,其中有一个站立不住半躺在地上,还有一个在大法弟子面前已双膝跪倒,头深深的埋着,两手扑地,似乎已听到他痛哭流涕的哀求。

整幅画作的构图呈三角形,年轻的女大法弟子在最上方,显的崇高庄严,几个警察在下面的左右方,一个圆形的大光圈从上至下,把整个环境笼罩在佛光普照之中,使严谨均衡的画面,又有了一种美妙光明之感。

修者之大美,放射着真理之光,放射着“真、善、忍”之光。我想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藏有一个关于美的法则,因为人都有对真诚和善良的珍惜与渴望,所以在这样的美面前,他的心一定会生出感动和赞叹,那时他的心,就已经和“真、善、忍”相通了,而这样的人,他必会得到神佛赐予的无上福祉。在历史的钟声即将敲响神秘多变的2012年之际,顺应“真、善、忍”并用他来净化自己,您一定很快就会发现:出乎意料的收获已在前方等着您,您的人生之路也将变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