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没有放弃我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4日】

“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二•如来》)。每当脑海中浮现出这四句法,心内的感受真的是用语言无法来形容。但我知道,我生命明白的那面在这红尘万载的轮回转世中等待的就是今天!

一、选择――正信之路

那时我还在读中专,一个周末的上午,与同学去购买日用品,途经一个小区,看到很多人在炼气功,与其它气功不同的是,这个队伍中有老有少,上至古稀老者,下至几岁孩童,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也不失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当时我想,什么气功啊,都是假的,要是真的,我早就学了。(因为当时伪、假气功特别多,都是骗钱的)没想到这一念就定下了修炼的机缘。

九八年毕业回家后,发现大街小巷的老老少少也都炼着同一种功法,一打听,才知道叫“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好。因为我读文科,需要大量的背课文和各种素材,加上高考的压力,落下了神经性偏头痛的毛病。不敢低头,脑袋里就像有一根弦绷着,紧紧的,有的时候痛的满脑袋里就剩下空白。抱着试试的心态,我加入了本街道的一个炼功点。不知不觉中,我的头脑轻松了,灵活了,一点也不痛了。我心里那个歉意啊,真的是打内心敬佩这个大法。

于是请了一本《转法轮》,一口气读到后半夜两点钟,似乎明白了生命为何而来,为何而存在。“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精進要旨•真修》)。我知道这就是我生生世世所期盼的、所等待的。

然而,在我新婚的第三天,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疯狂的破坏、污蔑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那时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不管怎样,我一定要修下去!可事情并不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来自家庭和周围各方面的压力,把我压抑的透不过气来。尤其父亲和堂哥都在公安局工作。

那时,我抱着两岁的儿子,走街串巷的发传单。有的时候趁着孩子睡觉的时候出去发传单,等回来的时候一开门,孩子光着小屁股站在门口,衣襟上已经被泪水打湿了一大片,小脚丫泡在尿里,两只小脚冻得通红……。那时正值冬天,外面还下着大雪,我扑了扑雪,赶紧脱掉外衣,一下就把孩子搂在怀里,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我的泪水也滑落下来。

我深知,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救度众生,再苦也是走在神的路上,人要成神,不难行吗 !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上来洗净,又把我们度到天上成佛,师父为我们耗尽了一切,我这算什么苦啊!拥有了这宇宙大法,无尚至宝,我是最幸运的人!“学法不怠变在其中 坚信不动果正莲成”《洪吟二•精進正悟》。我的生命从此溶在了法中。

二、蜕变――化茧成蝶

由于学法少,法理不清,被旧势力钻了亲情的空子,证实法的脚步几乎停了下来。二零零二年四月,邪恶疯狂的绑架了我区几乎所有大法弟子,我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回家后,环境对我来说十分的严峻,我给婆家人讲真相,结果他们“群起而攻之”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我知道有恶党邪灵干扰的因素,更有自己没做好的因素。因为婆婆家都是信耶稣的,很极端。但我知道有师在,有法在,有师尊在我身边。虽然没动气,但语气可不善,嗓门也高。师父讲“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一对照法才知道,自己真是差劲透了。此后我处处按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什么脏活、累活我都包了,毫无怨言。洗涮做饭、掏厕所、用单轮车往菜地里送大粪、从未种过地的我也抡起了锄头去种地。一个小时下来,两只胳膊被毒辣的阳光晒得通红,几天后整个脱了一层皮。渐渐的,婆婆家在心里认同着大法。

由于我学法流于形式,没有真正入心。不久之后在发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非法绑架到公安局,表面上是有家人这方面的关系,实际上是师尊的慈悲呵护我正念闯出。因为那天师尊曾点化我,让我走小路,可我想,一大清早的,大道上也没人,就走了大路,结果与警车碰个正着。在公安局时,天空突然乌云翻滚,低低的压在上空,我给看着我的警察讲真相,利用上厕所的机会给同修打电话,请他们帮我发正念。同时我也求师尊加持正念,解体阻碍我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还有那么多众生没有救度,这不是我待的地方。

下午四点钟,邪恶让我写一份不再发传单的保证就放人,想到家中的孩子,想到父亲和堂兄的处境,一时动了人心,违心的想写了保证,当时还想,这些都是邪党迫害大法的罪证。当我出来的时候,乌云散尽,漫天的晚霞,映红了天边。我想这是我学法少的原因,“正念来自法”(《再精進》)。自己学法不足,导致正念不强才造成了这么大的漏,使旧势力有机可乘,被恶人举报。

找到了根本执着,更加明白了我来世的使命与责任,我要走好每一步,不让师尊为我操心。想到这,觉得身体在无限的扩大,一股慈悲的能量把我包住,仿佛没有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通过不断的学法,找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同时挖掉了很多的深藏不露的执着心,如名利心、妒嫉心、争斗心、掩饰心等等。“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千百年来的人的后天形成的观念,就象石头一样把人层层包住,而通过学法,这石头已被一层层的剔去,露出了原本纯洁无瑕的生命!

三、兑现――回归真我

二零零九年十月,邪恶再一次疯狂非法绑架大法弟子,我也流离失所到异地他乡,与往日的同修都失去了联系。直到五个月后,才联系到当地的一位同修,我又从新溶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找不到同修,没有学法的环境,孤独与寂寞包围着我,尽管也在讲真相救人,但我知道,正法形式在突飞猛進,法正人间在即。

“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于是产生了自卑心理,觉得从开始就不精進,现在又落下那么多,我就是师尊说的落后的、差劲的。与一位同修交流后,她说,师父可从来没有不把你当作大法弟子看待。这分明是师尊借她的嘴在告诉我吗!我知道师尊没有放弃我,于是我转变观念,让我神的一面起主导作用。多学法,对照法理,遇事无条件的向内找。

一天,与我合租房子的同修对我说,房东催咱们该交房费了,每人五十元。当时我嘴上答应了,可过后想想不对劲。我是从同修那里转租过来的,她才是我的房东,她每月十号交房费,而我的房费应该用到下月一号。于是我就跟同修说了,没想到她却说我一号从没给过她房费,是和她一起交了后两个月的房费!

第二天一早,她就到我屋里来重复她的观点,而且语气很激动,甚至还动了气!师父讲了:“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于是第二天我就主动把钱给同修送去了。同修的悟性很好,也向内找了,说什么也不要这钱。我说:“您就大人有大量,也许真的是我忘记了,别和我一般见识。”这其中我体会到了“因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修自己”(《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父给我们留下了集体学法炼功的形式,就是要我们形成一个圆容不破的整体,在集体学法中交流、提高。与同修挂横幅、讲真相都是相互配合的。这样才更有力度的救度众生!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师父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自己,师父说:“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只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该做的,师尊不会放弃一个弟子,圆容师尊所要的,不辱使命,才能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完成我们的洪誓大愿。我的生命来自真、善、忍,我要捍卫这宇宙大法,生命不息,正念不止!

双手合十,叩谢师恩。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