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院里的“黑子”

圣果


【正见网2012年01月03日】

座落在太行山脚下,一马平川的冀中大平原上,有一座大寺院――正定大佛寺,是三国名将常山赵子龙的故里。文革期间寺院遭到浩劫,被无神论灌输了的人们,仇视佛法,将文物毁坏一空,佛像被砸的七零八落,有的无头、缺腿、断臂。文革后有僧人入驻,香客渐增。

寺院中收养了一只狗,取名“黑子”,故事也就从这说起:

离正定大佛寺不远的无极县城西北角30多华里有个村(因这里涉及当事人,故不写村名与人名),村中有个十几岁的年轻人,由于抢劫了不多的钱,在严打中被枪毙了。父母思念儿子,又觉得不光彩,在人前抬不起头来,处于极度悲痛之中⋯⋯

几年前的一个夜晚,这个小伙子给他母亲讨了一个梦,梦中跟他母亲说:我很想你,你看看我来吧,我在正定大佛寺里,人们叫我“黑子”。说完,他母亲从梦中惊醒,再也睡不着。早上,天一亮,她收拾收拾,直奔正定大佛寺而去。

在寺院中转遍了,也没有打问着叫“黑子”的人。心里泛起嘀咕来:不过是个梦吧,别当真了。就在这时,峰回路转,有一个小和尚跑过来跟她说:我刚想起来,后院有一只小黑狗叫“黑子”,要不你看看去,是它吗?

来到后院,见到“黑子”,“黑子”象见到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扑上前去、又是闻、又是摇尾巴,好不亲热。她把“黑子”抱在怀里,“黑子”两只眼望着她,泪水扑扑的流了下来。

后来村里人知道了,很好奇,也有看热闹的,就偷偷的来寺院看“黑子”,一试真假。可也真怪,这“黑子”每次一见到熟人就低着头,躲到一边,不敢见乡亲们,象做了错事似的羞愧难当。

人们议论着:看来这轮回转生是真的,不是迷信,以前也听说过人转生动物的事,但没见过。可这现代的事,身边的事,亲眼所见的事,能不信吗?

人们对无神论开始产生怀疑了……

这件事情说明轮回转世真实不虚。在史书上、在口耳相传中,这类传说也不少。也证明了无神论是骗人的伎俩,中共邪党宣扬的无神论,目地是把人物质化、兽性化、野性化,让人不配做人,脱离神给人制定的道德标准,从而把人拉入地狱,作为中共的陪葬品销毁。中共惧怕神,跟神对着干的一定是魔鬼,所以无神论就是魔鬼论,中共是最大的魔教。

中共利用着媒体在欺骗着中国人,不要看它宣传的怎么好,你看中共治下的社会什么样:贪污腐败、集体腐败、单位腐败、买官卖官、办事送礼、权钱交易、权比法大、出尔反尔、报喜不报忧、只见领导不见灾情、丧事喜办、官商勾结、互相淫乱、欺行霸市、男盗女娼、图财害命、道德下滑、世风日下、社会不平、司法不公、黄赌毒泛滥、物价飞涨、欺骗说谎;医疗、教育、住房三座大山,不堪重负⋯⋯。

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不是一句戏言,山东有个阴司活人判官,他在阴曹地府的阎罗宝殿上看到三个记事本,阎王对他说:“本府有三本人世间记事薄,作为你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世人啊,不要听信无神论的什么人死如灯灭的邪说,阴曹地府是真实存在的,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想一想吧,我们不求你什么,就是想为你好,在大劫难到来之前,神佛已给人指了一条明路,我们用最大的善心,真诚希望加入过党、团、队(少先队)的人,赶快声明退出,选择光明的未来,以免为其陪葬,追悔莫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