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过程中归正自己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2日】

自从自己第一次在RTC平台上打电话,一晃八个月过去了。在这八个月中,我自己都能看到自己的提高。以前我也很想去救人,但怕心很重;现在上到全球电话组的RTC和营救平台,修炼上的提高快的让我自己都感到惊讶。而且能这样直接的去救人,我感到自己非常的幸运。在打电话的过程中,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和事。以下仅举给我感受特别深的几个例子,和大家交流分享。

走上全球RTC平台

今年3月13日,我参加了当天的全球电话组交流会议。会上同修讲述的一次通过电话讲真相成功营救出上海老同修的惊心动魄过程,深深感动了我。当时我就决定:一定要上电话组平台讲真相。

第二天一个常人朋友邀请我去他家,但我没去,而是上了RTC 平台。记得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关闭嘴巴,一位同修就叫了我,当时也没有想很多,就把电话打出去了,结果退了一个。就这样,在RTC平台上,我开始了讲真相。

一段时间后,随着参与進来的同修不断的增多,平台负责人找到了我,希望我参加主持工作。我当时冒出的第一念就是:不行!因为自己打电话的时间短,害怕主持不好,给负责的同修添麻烦。另外我还有一个私心。因为主持是在固定时间,那就是说,自己要被约束。再有我不认识英文字母,同修的名字也不会念,心里害怕得罪人。反正当时是左也怕,右也怕。

后来全球电话组协调同修找我谈,我发现心里有一种愧疚的感觉。同修都很忙,应该把时间放在救人上,不应该在我这里耽搁时间。不过那次我还是没有答应。之后,RTC平台协调人又多次找我。我们谈话的时候,每次听到她那边传来小孩儿的声音,我心里都非常的感动。她有2个孩子,家务事很多,平台的事情也很多,从来也没听她说过一句抱怨的话,有求必应,热心周到的招呼着每一位同修。

从上平台开始,就有同修还把我加入了打电话的学法小组,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打电话,交流。

同修们真诚的鼓励和无私付出,不断的感动着我,也激励了我;同时我也感到作为一个修炼人,也应该不断的突破自我。就这样我做了RTC平台上的主持。

让我心疼的有缘人

有一次电话打过去是三个10岁的小女孩儿,我给她们讲了三退保平安。我觉的她们很小,就告诉她说:你知道三退了能保平安,而且将来可以上大学。女孩儿却说,她不想上大学,说现在上大学的尽自杀的。我说退出少先队可以有美好的未来。她们接受了,挺高兴。我告诉她们要念九字真言。她问:阿姨,是象念课文那样每天都念吗?我给她们起了名字,她们不喜欢,自己起了小花、小草的名字,说好听。另外一个女孩儿突然问我:阿姨,你怎么这么有耐心的跟我们说话呀?我妈妈从来没有这样跟我说过话。我当时的鼻子就酸了,说:阿姨是修真、善、忍的,做好人就要这样。阿姨希望你们天天快乐! “阿姨你在哪儿呀?” 我说我在国外,将来阿姨回国,一定给你们带好东西,你们想要什么呀?那个女孩儿马上大声的说:阿姨,我想要块巧克力! 当时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含着眼泪答应她:阿姨回国一定给你们带巧克力。孩子们高兴的连声说谢谢。

挂断电话,我的眼泪也落了下来。我们中国朴实的农民,被邪党害的太苦了,没有精力关照孩子,孩子们的愿望就是一块巧克力。这些纯真的孩子让我感到心疼,牵动着我的心。我感受到了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缘分,激励着自己要打更多的电话去救更多有缘的众生。

真正的用心去救人

有一天,我打电话遇到一个人,和对方交谈的过程中,我被他带动了。他说话的语速很快,紧接着我也很快,结果我们俩是你一句我一句、越说越快。后来他突然冒出一句:“不带急眼的啊!”我一下子就意识到我的语速和心态不对了,就马上慢了下来。慢了下来之后,我才开始静下来听对方讲。他说自己不是党员、不是团员,但带了红领巾。他回忆说小时候带红领巾的那段时光里,因为表现很好,老师经常奖励他小红花,他内心只是放不下这段感情。他对邪党的认识能够理解很多,但觉的如果声明退队就是在否定自己。他觉的带红领巾的那段时光,代表着自己曾经拥有的一份荣誉。这个电话讲了有一个小时。虽然他当时没有三退,但他记下了QQ号,答应说自己上网去看一看。

这个电话后来让我体悟到很多。从被救的常人来说,我发现有的时候常人未必就是不愿意退,背后可能有一种认为三退就是在否定自己的感情因素。从修炼的角度上说,这个电话改变了之前我那种认为只是讲三退就是在救人的心态。我开始真正的用心去听对方谈自己真实的想法,注意打开对方的心结。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能被对方带动,其实是因为当时已经抱着说服人的心和一种着急的心态去讲真相了。这件事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打电话讲真相其实就是师尊安排的归正我的一思一念,帮助我去掉执着心的修炼过程呀。

营救平台上的突破

5月29号,我参加了营救平台交流会。 同修义正词严的拨打,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开始上营救平台听。一次同修叫我打,是一个公安局的电话。当时我很紧张,拨通后都忘了按键,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后我头疼了一个星期。和同修交流,“怕”不是自己。也知道这么强烈的怕心是不对的,但打电话还是紧张。

一次看到同修在平台拨打时对方都不接,我心里想:我也打这个。谁想,我一打,对方就接了。我心里还在想着:你快挂吧。还有一次,听同修打,对方不停的在骂,我自己想,不就是骂几句嘛,我就打过去了。对方这次没骂,听我讲了三分钟。我心里有点高兴。我刚这么一动念,他开始大骂。骂了我四分钟。我就想,忍着吧,他骂完了我就可以说话了。谁想,他骂完了就把电话挂了,不让我说话。当时我那个不平的心就出来了。把这个怕的事给忘了。就这样,这一关就勉勉强强的过来了。

其实当时拨打营救电话只是想去掉怕心,没有想去救警察的那个心。所以自己也一直觉的打的不行,没有真正突破出去。直到有一次我领了一个案例。这个案例大概有10几个电话,从一开始我动了一念,希望他们不接,结果真的都不接。打到最后一个他突然接了,我倒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先后打了三次,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说完,就被他连续挂断。这时我多希望他听啊:我打这个电话他都不听, 我打了半天干什么呢?!当这一念出来后,我发现自己那些不好的念头竟都不知不觉的消失了。

师尊给予我的慈悲鼓励

一天我打电话讲真相,45分钟基本上是我在说,但是对方没有退。因为之前刚打完一个挺长时间的真相电话,对方也没退。所以当时我就心灰意冷了,心里非常的不舒服,就不想再继续打了。但是打惯了,就又按下去了,打那个“正念一点通”。

结果接通电话后,听到的是对方竟在说:我不管你是从哪里打来的,你说什么我都听!哇!真是一下子感到是师尊在鼓励我呀!我当时就被他感动了。之后我讲到三退,他都同意;而且他旁边还有七、八个朋友在,当场他就问他们:你们都退吗?他的朋友们当时都说:退!

哎呀,当时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挂断电话后,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就找到平台其他同修帮助我把取的名字和QQ号给他发过去。因为心里放不下,我就又给他去了电话问是否收到,他说:收到了。你这个QQ号我明天就去上,就可以帮助其他人。我说是这样。他又说:我有好多朋友,都去帮助他们退啊。你说什么我都听!哎呀,当时我就感觉是师父通过这个人的嘴在鼓励我呀。

通过这通电话使我明白,遇到不顺的时候不要气馁多发正念。那真是柳岸花明又一村,光明就在前面啊。

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平台” 这二字,对我来说,还有着另一层体会。很多年前我曾做过一次很不寻常的梦,现在回想起来,好象是师尊的点化,我就是要在平台上完成救人的使命。

梦中,有个黑黑的而且非常粘稠的圆形泥潭。里面的人被淹没到几乎看不到头了,但是却在伸着手向外去够。这时我看到师尊以结印的姿势,盘腿打坐在黑泥潭的台儿上。在师尊旁边有一束非常柔和的光,自空中照到地面,但看不到光束的顶端。 就看那个伸着手的人,只要他够到这个台了,这人立刻就被那束光给吸住了,他手脚并用、玩命的往上爬,爬的快极了;身上都是光着的,那泥就不停的吧嗒吧嗒的往下掉。爬上去的人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再一转眼,就看到这个台子旁边多了一些人,尽管没看见这些人谁在伸手,但能真实的感觉到他们正在帮着往上拽人。我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也在这个平台上。

** **** **

自从自己上到这个打电话讲真相的平台之后,我真切的感受到这个平台有师父在看护着、在加持着我们去救人。只要我们抱着单纯的这一念:听师父的话,去救人。你就会发现什么都不需要我们去操心。我们就只管去做。所有的畏难情绪一定要破除出去,顶着这个畏难情绪要往上上,你在上的过程中师父就把你不好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思想都给拿掉了,我自己亲身体验到这个修炼的台阶上的真的是很快。

你说打几个电话就能提高上去吗?听起来好象不可思议,但是这个大法就做到了。这个电话坚持打下去,不知不觉就是自己被大法归正的过程,因为这个场太好了。再打下去,就不再去想对方是接还是不接电话了。他接,我就是把真相讲过去;他不接,电话铃响,对他背后不好的因素也是一种解体。

最后,我想说,不要把打电话看的很难。其实上到这个平台的每个同修都带着自身的能量,同时平台全球同修在一起的能量场很强,更重要的是师尊的加持。师父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希望今天我的这些心得体会,能帮助同修更好的了解这个电话讲真相的平台,在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人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我也体会到打电话讲真相就是不断的让自己归正于法中的过程。真切的希望有更多的同修能走上这个平台拿起电话讲真相。唤醒自己的有缘人。

最后以师尊《洪吟三》只为这一回与同修共勉,
只为这一回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修炼层次所限,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