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张贴神韵海报小经验

旷慈


【正见网2012年01月02日】

前面文章写过的内容就不重复了,前面的文章是总结如何用短语炸开旧势力封锁的一个个铁门,把海报张贴到外面去,张贴到以前拒绝的地方去。本文仅仅侧重张贴小经验,给自己到新的举办神韵城市提一个醒,存个备忘录,也给打算去张贴海报的人借鉴,减少一个摸索的过程。

不要在商店里面排队

手里面拿着三份儿传单,拿着A2规格的大海报,非常醒目,排队在最后面,对方看见,马上就知道你不是顾客,不用排长队,就会越过很多顾客,或者马上就会说,海报贴在那里,传单放在这里。一段时间后,看传单没有了再去添置。

好节目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

昨天和前天张贴自己所在的城市,一些店里老板很吃惊,这么远,300多公里的地方呢,我不会去的。我就说,观众都流泪的,很多节目取材于古老的神话故事,哲理很深的故事,再现古老的神的场面,舞蹈,歌词,现场伴奏的音乐,400多套服装,天幕等等都是该艺术团原创的。

歌剧节不也是在这个城市吗,全世界不是观众飞来看吗,这不都说明好节目就无所谓时间和地点吗?这句话出去之后,几乎对方都不再说什么了,也认同的说,那倒也是。也自然允许放置传单和张贴海报了。也有的店老板当我反复强调是300公里以外的城市上演神韵的海报,是否可以在本店张贴是,人家根本不吃惊,而且对海报和传单马上放行。因为他们太知道世界各地的观众都来观看歌剧节,这是这个城市和这个国家每年最值得夸耀的文化盛事。

我们都希望传统的道德回来

很多老板听完我的短语后说,大家都希望传统的东西回来,传统的道德回来,但是,感觉需要很漫长的时间哦。

难得的传统课和历史课

对一些路过的中国商店,就告诉他们很多家长看了之后都说是在海外最好的历史课。5000年的传统文化的精华都压缩在两个多小时里面了,非常值得。很多中国人看了都说在中国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节目,没想到古代中国这么强盛和美好。

步行街商业街也有很多新闻单位

那就找他们管事儿的谈,然他们放在食堂和休息室,一般他们都听了短语后答应海报挂在大家都能看见的食堂,传单放在人人都能看到的休息间。媒体单位不存在嘈杂的叫卖声,所以能静下来听你细说,通常说有的短语都能听完。

记住某些海报的过期日期

有些海报过几天就过期了,可以等待它过期时,我们再去张贴一次。有的张贴了两个星期的店,打扫卫生时给清洗掉了。还要去补。亚洲食品店总有坏人摘掉海报,那就再张贴,让海报毕竟张贴的时间长,摘掉的时间短,而且坏人干坏事都是见不得人的,干了就溜掉了。都是晚上出来破坏。所以你白天再补贴海报,看到的众生还是多。再摘,再贴。

当然最好讲透真相,以上几种情况如果讲透,叫醒了老板,老板还是会提供更好的位置,也会保留更久。

很多小餐馆让张贴在不雅的位置

小餐馆没有地方,厕所都在地下室,地下室允许张贴。那就毫不犹豫的告诉老板,这些歌舞都是取材于神话故事,很多是描述神的历史故事,很多音乐都是跟神通着的,观众看了都流泪的,绝不可以放在地下室,更不可以放在厕所走廊和过道。通常老板马上指给你一个更好的正面的地方。或者我们主动提出来好主意,那就不要挂了,仅仅给你的客人放置一些传单吧。

让雇员转告老板是失败的

经常那个商店、诊所、律师行和银行的秘书去问老板,海报是否张贴,大多数都带来不好的消息。因为老板必须大法弟子去叫醒,不能叫雇员去讲真相。10个有9个是不让张贴。这个威德是留给大法弟子的。不要指望常人,除非你把那个雇员讲透了,除非那个老板本身就对传统文化特别感兴趣。一些雇员做主,也不要太相信她能代表老板的本意,要不放弃。因为经常碰到这样的公司和商店,雇员说不要张贴,但是问她老板谈谈可以吗,结果与老板一见面,老板马上就非常喜欢神韵海报的画面,说一定要张贴。

对下雹子和下雨的理解

这里确实被旧势力控制得很厉害,每天9点出门时细雨蒙蒙,但是你不理会它,下午又出太阳。下雹子打雷那次,我挨家挨户不停的讲,很多老板表现得都不再拒绝传单和海报。

就像每年歌剧节那样,当神愤怒时,常人就明白一点儿, 对神派来的救人使者,用关键短语恢复他们记忆的人,点醒他们,叫醒他们,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也比较尊重一些了。其实《洪吟三》后半部分的歌词,都是叫醒世人的歌词,常人也都是当初签了约的天外客,常人都忘记了自己的誓约,他们都是天上来的。我们的使命就是借这个张贴海报的敲门砖,叫醒他们。张贴海报不是目的,买票也不是目的,通过这个过程接触他们,与他们交朋友,唤醒他们,让他们摆放位置,救他们進入未来才是第一重要的。

首先递上传单

今天去的那条街, 有很多延伸的不同方向的街道,都有很多商店。 一共张贴出去13张A2 的。 很多人店铺虽然小,但是很豪华。不要等候圣诞购物的长队,拿出海报站在一边,人家自然第一个招待的是你。

如果首先在谈话前递上传单给对方,也有一个优点,就是他一边翻看传单,一边也就了解了神韵的场面宏大。接下来的真相短语话就容易认真听了。

这剧本才是真的

来推广神韵前,对韩国电视连续剧表述的传统场面都是唐宋元明时期对古朝鲜的影响,很多爱看甚至很舍不得,推广神韵开始后上过网的电脑也上不去了,索性集中写每天悟到的心得。有一天突然感到,这才是真正的剧本,那些戏都是假的都是戏说历史,很多都是一点梗概是真实的,具体情节却都是添加上去的枝叶,每小时也進展不了啥具体名堂,情节细说来戏说去的。常人就那点事儿。但是,推广神韵和商业界每个老板讲真相的每个小时,每分钟,都是实打实的正邪大战抢人救人,与另外空间的对应你都能感应到,那电话铃声打断讲真相, 那雷声的愤怒,那义无反顾救人是毛毛细雨变成太阳天。那场人看到神韵海报,毫不犹豫给好位置张贴,那些不给好位置的,一讲透了真相就给好位置张贴的老板,不都是真实的上演的大戏吗?这连续剧不是自己每天都在演都在写吗?师父经文也讲过另外空间也都有录像。

真实的面对面、一对一的自己写、自己演的救人的剧本自己不去抓紧时间认真写?干嘛还要去上网看韩国的常人电视剧呢。这是真的,每一分钟都是往自己世界收救众生啊。包括你的相由心生,你的疲劳,你的叫醒对方的快捷短语,都是马上就能见到在听真相的常人那里如何得到回应。你证实法,你昨天从法中悟到的智慧今天在常人中是否有实效, 都是非常有意思的真实剧本。一个修炼过程,35天的见闻,写不完。为了这35天推广神韵的学法打基础和心理准备都还没写呢。

一个学员交流,她也感觉,旧势力要毁人,我们要救度世人,每天推广神韵所经历的与旧势力的正邪大战,这才是真正改变历史的剧本,载入史册的剧本,我们大法弟子做的一切不正是同化正法修炼中由师父带领大法弟子来写的宇宙的大剧本吗?那你没救度成的可是真的失去了。通过你每天讲真相救成的、叫醒去买神韵票的也确实是救成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