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清新


【正见网2012年01月02日】

小时候我算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小女孩,看到父母很辛劳,常常想帮助父母做点什么,让他们高兴。上学了,我尊敬老师,老师教给我的事,尽心尽力的做,希望老师能高兴。他们高兴我就快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回报别人,我觉得很快乐。

九七年,我得到了大法,越学越觉得法的珍贵!师尊的慈悲伟大!修大法使我身心受益,师尊给弟子很多很多,可弟子却无以回报。

小时候,我体质较弱,一有个流行感冒发烧的,我就好摊上。或者过年过节的,我也好有个小毛病。父母忙里忙外的,还得领我去打针。我躺在床上,看着他们忙碌着,我却不能帮他们,这些给我的印象很深。

修大法后,师尊帮弟子清理身体,我体质强壮起来了,流行感冒发烧都和我无关了。有时办公室里的人都感冒了,咳嗽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我却很好,神清气爽的。连月经不调、手脚凉的毛病都好了。我走路飞快,还不累。看相貌,大家都说我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修大法以来,我没有花一分钱的医药费,而且更年轻了。这么神奇、这么好的事,我能得到,我知道这些都是师尊给弟子的,用恩深如海形容不了师恩,可弟子却无以回报。

修炼前,在滚滚的红尘中,在名、利、情中很难摆脱。一遇到事,想来想去,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放不下,很烦恼,甚至晚上都睡不着觉,失眠。早晨起来头昏脑胀,身体累,心更累。不得法,只能是越陷越深,很难摆脱。

师尊让弟子按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来修炼。师尊告诉弟子:“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转法轮》)听师尊的话,就能改变一切。

弟子的心态变了,不说假话、善心待人,不与人争斗。真诚、善良、宽容的面对一切。别人侵犯自己的利益,常常能做到一笑了之。能经常保持这种平和的心态,不但自己受益、他人受益、社会更受益。身心很愉悦、很舒畅。这一切,还是师尊给弟子的,弟子只是内心感激,却是无以回报。

这些只是我知道的表面的一点点,师尊给予弟子的还有更多更多,弟子无以回报。师尊什么都不要弟子的,只要弟子修炼精進的那颗心。师恩难报啊!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多一份快乐!弟子才能有些许的安慰,但往往弟子很惭愧,却不够精進。师恩浩荡,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众生啊,能有这样一位慈悲伟大的师父,真是天大的幸福,真希望您也能走進法轮大法中修炼,感受这种幸福,也不枉来世间一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