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看清邪教 拒绝邪恶签字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2年01月02日】

一天,辽宁义县某村的一名男子来到本村五十多岁村民张宝云家。他说:“我是村上派来的,法轮功是X教,让你签名证明法轮功是X教,你同意就把名字签在这上面。”张宝云听后,理直气壮的回答:“这字我不签,因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它叫人要学“真、善、忍”。那“真”是叫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返本归真;那“善”是叫人行善,不做恶人,先他后我;那“忍”是叫人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你说说法轮功什么地方不好,哪个地方不对,既然没有,怎么还说法轮功是X教呢?法轮功就是好,而中共搞的那才是真正的邪教,所以,让我签字证明法轮功是X教,我才不签那个字。”

那男子一看自己理亏,又碰到茬了,忙说:“你不同意也没强迫让你签呀!”说完就走了。这时张宝云跟上一句:“告诉你,我每天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劝你不要再找村民签字了,那样会给你自己留下一条好的后路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