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师尊救度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1月02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晨十时许,大陆大法弟子归正带领全班将近六十名孩子,庄严的肃立合十,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敬求师尊佑护孩子们早日得法修炼,拥有美好未来。

场面庄严、神圣、肃穆,时间好象停止了转动。孩子们纯净的心里没有一丝杂念,非常虔诚,投入,场面持续了几分钟时间。

当孩子们睁开眼睛后,一个个好象接受过神佛洗礼。一个孩子说:“老师,刚才好象佛就在我身边。”另一个孩子说:“老师,我看到了菩萨,菩萨头发长长的,穿着白色的衣服,把她胸前挂的东西给了我,带在了我的胸前,我说谢谢菩萨。”还有一个平时非常纯净、率真的孩子说:“老师,我看到了佛。”我问:“佛什么样?”他说:“佛坐在莲花盘上,腿是这样的(做盘腿姿势)。”我又问:“佛穿什么样的衣服?”孩子说:“金色的。”我很惊讶,因为我什么都看不见,我惊讶还因为孩子说佛穿着金色的衣服,我还以为他会说是黄色的衣服。孩子接着说:“金色的,是这样在身上的(手势做出佛披袈裟的样子),不是衣服。”我说:“是袈裟吧!”孩子说是。我说:“再给我们说说,你还看到了什么?”孩子说:“佛头顶有几个圆点,佛就在我前边。”我问了这两个看到的孩子,你们是想象出来的,还是真的看到了,他们说真的看到了。

我听后非常震撼,因为我什么都看不到。又一个孩子举手说:“老师,我当时想的是,我要敬拜最慈悲,最伟大的佛,我要修炼。”我又一次震撼了,因为孩子很自然很准确的说出了“修炼”两个字。全体孩子和老师一起,沉浸在庄严的氛围里,好一会儿时间。由于时间关系,后面再没问什么,但是,孩子们意犹未尽。

我告诉孩子们,咱们真幸福,真幸运。从今天开始,咱们首先要做个好人,做个很好、很好的人,敬求神佛救度。孩子们庄严的点点头。上次那个跑上讲台,问我哪儿可以找到真经,哪儿可以敬拜到最慈悲、最伟大的佛的孩子,和他的家人一起,已经知道了法轮大法真相。孩子已知道了要敬求师尊救度,也已开始看“神韵”晚会光盘,谢谢师尊的苦心安排。

在中国大陆,有无数无数个孩子像他们一样,苦苦苦苦期盼着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