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大预言通解系列(三之二):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

――圣经预言对人的警示
向真 整理


【正见网2012年01月01日】

三、大审判之前的天灾

1、带有“兽记”不去的人要承受七种灾难――第十五、十六章

在最后的大审判之前,那些身上带着“兽记”不去的人,将要承受七种灾难的天惩。

《圣经.启示录》第十五章:“我又看见在天上有异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灾。”

《圣经.启示录》第十六章:“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解读:以上七种大灾难,全部是针对“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的,在天惩的大灾难中越来越不想醒悟的人,其将要承受的灾难就会越重。这七种灾难是在大审判之前,在正邪大战中,将要出现的。那些依旧迷失的人确实极其危险了!

2、正邪大战与邪恶者的可耻下场――第十七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七章:“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解读:

1、“大淫妇” 和“大巴比伦”不是指中东的那个古城,而是喻指现代中邪恶的反“基督”国家。“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众王”,无论是正的王还是邪恶的王,都出生在那里,被这所“大城”管辖着。“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它真的是十恶俱全,坏到极点。“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它利用所掌控的社会资源,利诱、收买和控制各国政要与财团,各国人出于自身利益,都违心的屈服于它。该国人和一些外国人也深受它的迷惑。

2、“朱红色的兽”,“七头十角”,指的是蛤蟆精。

3、“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指撒旦反“基督”的迫害,造成了无数的流血冤案。
4、“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魔头叫嚣:我就不信不能战胜他们(指那些信教的“羔羊”)!可是,当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神已判了它死刑,所以,它必然归于可耻的失败。

3、必须退出“巴比伦大城”才能免于灾难――第十八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八章:“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贩卖这些货物,藉着他发了财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哭泣悲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一时之间,这麽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看见烧他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灯光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解读:

1、“巴比伦大城”并不是指古代西亚的那个城市,而是指现代充满邪恶的大城,泛指充满罪恶的国度。“巴比伦”本义是混乱之意,并不一定特指某座城市。古代西亚的巴比伦也是一座混乱的城市。第十八章详细描述了这座现代最“混乱”的大城的毁灭情状。“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

2、各国所有与这个“大城”有染的客商和其他人都会因它的覆灭而受到严重损失,后悔莫及。“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很多外来商人深受其欺诈和劫掠,已逐渐认清其本性了,因此开始后悔。因为它恶贯满盈、必受报应,所以凡与它狼狈为奸者也必受牵连。

3、救世的圣人一再唤醒人们要远离邪恶,“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位“有大权柄的天使”就是救世的圣人,也就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4、如要得救,就赶快从这座最肮脏的“大城”里逃出去,当然,这里并不是指真搬出那大城,而是指心灵上和道德上要“退出”,远离邪恶与沉沦。“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

四、正邪大战的来龙去脉

1、“万王之王”打开“天门”――第十九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解读:

1、“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现之时,也就是“天开”之时。
2、“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具有无量无边的威德,“他的名称为神之道”,他“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
3、“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根本来源,谁也不知道,“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2、“撒旦”早先挑战“万王之王”已遭到失败――第十九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解读:

这里的“兽”指的是赤龙,即“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它原先即挑战过“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但遭到失败,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并没有杀它,而是放过了它。可是它不知悔改,后来,当“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世传法救度众生之时,它又一次出来挑战,并在世间发动了一场空前绝后的迫害运动。而这一次的迫害也必然归于失败,并且,这一次将再也不会得到饶恕。

3、“撒但”曾被宽恕过但不知悔改――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

解读:

“等到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20世纪末、《诸世纪》中所说的1999年,这撒旦被宇宙中的旧势力释放出来,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继续为敌。它在被捆绑的一千年中,积下了无比的怨恨,都在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抱起的迫害运动中,加以发泄,所以这场迫害运动就显得格外的残酷。

4、圣徒要经历二次迫害和“复活”――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解读:

圣徒们曾因为给耶稣作见证而流血、死亡,随后得以“复活”,但这是第一次受迫害和“复活”,这是指古罗马迫害基督徒三百年和基督徒反迫害;经过一千年后,即到了1999年,他们还要经历一场宗教迫害。

5、“撒旦”第二次失败将被打入无生之门――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方原文作角)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上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解读:

“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1999年,真正的正邪大战开始了。撒旦的军队一开始来势汹汹,“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一开始宗教迫害的时候,不可一世,叫嚣三个月取胜。可是,毕竟邪不胜正,十年过去了,十一年过去了……正教依然屹立不倒,而且还发展到全世界。最后,邪恶团伙们被投入“硫磺的火湖”,“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也就是被投入了无生之门。

五、最后的大审判

1、人内心的善与恶决定着人类的两种不同命运――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也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解读:

1、最后的大审判是针对所有生命的,没有人能够逃避。有些人对邪恶迫害信仰的事漠不关心,认为与他们无关,可是最后的大审判却与每个人相关。此时,某人对善恶的麻木不仁,到大审判时将何以面对?

2、最后的大审判是按各人行为的善恶来决定未来命运的。“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对杀人放火的放纵与无视,也是一种恶行;留在邪恶阵营中不肯退出,无形中成了壮大恶势力的一份子,这也是一种恶行,同样逃不过最后的公正审判。

3、在“生命册”中有名字的人得救了。明白真相,退出邪恶的人,公开声明消除毒誓、抹去“兽记”的人都留下了记录,就等于是在“生命册”中留下了自己的名义,到最后大审判的时候,天人共证,这些生命自然就得救了。

4、那些不肯醒悟的人将面临彻底的死亡,即“第二次死亡”。人的肉身死亡是“第一次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死亡,而“第二次的死”,即“被扔在火湖里”,那才是真正的死亡。“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清醒吧,世人!生死不是闹着玩的,不可凭一时的意气认为“我偏偏不信这个”而影响自己的根本生命啊!

5、真正的死亡并不是“一了百了”,而是无穷尽的痛苦。那是被扔到火湖里,永永远远受到焚烧的痛苦,因为它们犯下如山如天的罪恶,所以应在无休止的偿还业债中承受痛苦。

2、到时,宇宙更新完毕,人间新纪元开启――第二十一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一章:“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豫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解读:

1、正邪大战最终以撒旦的惨败而收场。那时,宇宙和人间大更新,“新天新地”、“ 一切都更新”。

2、圣徒将圆满功成,“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正如邵康节的梅花诗所写的“寰中自有承平日”,正信徒最终迎来了反迫害的彻底胜利。

3、全新的人间即将到来,“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豫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神的帐幕在人间”。

3、预言已经在兑现中――二十二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二章:“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豫言的有福了。……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豫言。因为日期近了。”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二章:“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解读:

约翰听预言的时候,是“日期近了”;现在,“那一千年”已经过去,1999年已经来临,优昙婆罗花已开,“万王之王”已经出世,最后的正邪大战已经激烈展开,整个人类都在以自己的善念或恶念(无知麻木同属于恶念)选择着自己的未来……救世的主为人类准备好了“生命的水”,只要愿意,谁都可以白白的取来喝,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神是如此的佛恩浩荡,神是如此的无私宽容,其实神对人没有任何要求,只看人的善恶一念。如果在神如此慈悲之下,还有人不愿意哪怕是信一下,那么,这样的生命就该被丢弃了,谁也不会再为他感动可惜了。

愿不愿得救,只看你的一念了,不要花钱,也不要你付出什么,这是最大的慈悲,这是最大的救度。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被自己内心无知的妄念影响了自己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