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故事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1年12月25日】

昨晚,我问:“小宝,咱们去发真相小册子吧。”小宝说:“改天吧,刚才师父法身来了,说‘大圣有旨’,告诉我,今晚八点,要来一个很厉害的魔,咱们要发正念除它。”八点差五分钟时,我们一家三口,盘腿而坐,集中精力除魔,小宝还叫来天兵天将,半个多小时,魔被除掉了。

听着儿子的叙述,我逗儿子,也喊他“大圣”,小宝就讲起了他在天上下世前的情景。当时,他是一个小童子的模样,头上是朝天的小辫儿,上身穿金绿色衣服,下身是金黄色裤子,跟别的小童子不一样的地方是:他长有一条很长的大尾巴,师父给他用尺子量了量,有三米长,喜好爬树,经常将尾巴卷到树上玩耍,很像一只猴子(儿子也属猴,喜欢看《西游记》,经常学孙悟空的举动)。师父给他取个名字叫“大圣”。

在那一层次中,师父贴出告示,大意说:大圣要下世了,谁得到大圣,对修炼会有很大帮助,还可以保护人间的父母,因为他除魔很厉害。有很多人,好几百人都想得到大圣。其中就有这一世人间的父母,当时爸爸一看,要得到大圣,就必须闯过很多关,有点畏难,跟妈妈说:“咱们别要大圣了,要个普通的胖小子就行了。”妈妈不同意,坚决要把大圣得来,就自己去闯关了。第一关,用很尖锐的钻往妈妈身上钻,妈妈身上穿有一位老神仙给的盔甲,没钻透,还把那尖锐的钻弄弯了,妈妈顺利通过第一关。第二关,是有人往妈妈身上吐火,妈妈也不怕,两臂一用劲儿,火苗反弹回去了,妈妈又顺利过关。第三关,是让妈妈开一辆大车,在一个象乒乓球大小的冰圈里转,不能碰到冰圈,否则就把人和车冻住,永远不能动了。妈妈觉的很难走,一想,有了,用轻功水上漂,车就立起来了,冰圈都被碰碎了,人和车却没冻住,妈妈又顺利通过第三关。师父看到妈妈闯关很厉害,就直接把大圣给了妈妈。同时还给了妈妈一根针和一个盒子,盒子里装有一套大圣的衣服和一份誓约。师父示意等大圣七、八岁时,这些东西就可以给他了。走到半路时,那么小的针却很重,累的妈妈直喘气,这时妈妈看到针上面写着“如意金箍棒”几个小字。当时妈妈也不知道金箍棒是啥。只有神传文化演绎到这一步,吴承恩的《西游记》巨著问世,特别是近十几年,又将《西游记》拍成了多部电视连续剧,人们对书中的人物才有了生动的印象。孙悟空才成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人物。

自从小宝来到我们家,冥冥中好像有一种责任,就是将他领上修炼的路。所以,在对待小弟子学法上,从来不敢放松。每天学法成了必修的课,三岁之前,每天最少听一讲法,才让出去玩儿。很多时候,他在家玩玩具,我给他读《洪吟》。四岁时《洪吟》、《洪吟二》基本都会背了,随后开始练习抄写繁体字的《洪吟》,两本书共抄写两遍,认会了一部分字,就开始教他念书了,从简单的开始教。六岁时基本会念《转法轮》了,现在念书可熟练了,坚持每天都学法,主要通读《转法轮》。

整个过程都是需要耐心和毅力,而我认准的事,就会一直坚持到底,尤其是引导孩子修炼的事,好像更是有超常的耐心,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这一切,都是缘分化来的。

不管我们演绎过多少宇宙的历史,也不管轮回转生多少世,都是为了今生兑现那一份久远的承诺,“生生为此生”啊。千万年的等待,等的是救世的主,等的是天门早日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