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牙的错

无思


【正见网2011年12月25日】

牙痛了十来天,虽说不是很厉害,断断续续的,可一直没去根,后来竟有加重的趋势。一直在向内找,求安逸心、贪玩的心、证实自我的心、修口不严格等等也找了不少,可觉的没找出根。善解、发正念、念九字真言都有效,但都是暂时起到抑制作用,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忽然想起那天张某给的两张纸,立刻明白了,拿出来撕的粉碎。牙又隐隐作痛了一会儿。我知道,这是根去掉了,只剩下一点黑气在往出冒。牙好了。早晨炼静功时,脚心突然一痛,好象一个东西钻出去了。真没想到,竟然还有个东西钻到身体里来了。

张某的两张纸是怎么回事呢?这得从头说起。张某六十多岁了,身体很好,算是一个异人,他的情况不好下结论。简单点说吧。张某七岁时,上到一棵大槐树上玩,无缘无故的就昏厥过去了。家里人一看,一点气也没有了,悲痛欲绝,没办法只好扔到村外的一个大坑里。幸亏他的大伯会号脉,说是没死,可家里人都不信,最后他大伯硬是天天守着他。一直到第七天,他大伯实在太困,就睡着了。醒来一看,人不见了,一找,在河里摸鱼呢。从小到中年,这样的事共发生了十八次,每次都是七天。家里人有经验了,每次死过去就把他放到床上不动他,七天过后就好了。问他那七天是啥状态,他只是说進修去了,别的一字不漏。就这样,第十八次过后,他开始给人开药方看病。他说效果很好,病人送的牌匾堆了一院子,最多时一天挂号挂到七百多,一天送了四十九块匾。张某的经历也很奇特,当过兵,曾在文革时因保护邪党某中央领导人被打死过去,当过短时间公安局长,自己辞了,当过几十年邪党村支书。九三年以后,开始给人看病,一直到现在。

我与张某在一个工地打工时认识,当然要讲真相了。他受过邪党严重迫害,至今耿耿于怀,可思想中中毒更深。他因为文革时保护邪党某显赫人物被打死过去,可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应得的待遇,最近地方上又想利用他与上边拉关系,间接导致他妻子死亡。就这样的一个人,整整讲了两个多小时,才讲通。邪党害人之深,由此也可见一斑。那两张纸,是他自己手写的一些表明心志和如何做人之类的东西,不伦不类的,因为他很恳切,一再让我看,我只好看两眼。临走时候,又恳切的要送给我。我实在却不过脸面,才收下的。收下之后,随手放到抽屉里,也没再看过,后来就忘了。这一来,就留下了祸害。

张某的情况不好说,可不管他是怎么回事,他写的东西肯定是带有他自己(或者说他背后的东西)信息的。小道也好,附体也罢,或者其它情况,都属于应该谨慎接触的对象。不是怕什么,而是法中的要求。作为大法弟子,其它任何法门的东西,不论正的邪的,以何种方式出现,我们都不能接受。如果当时实在没法,那过后也要尽快彻底销毁。这次的经历是一个教训,也是一个警示。大法修炼是最严肃的,有一点点走不正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都有可能让邪恶钻空子。我们的路真的很窄,可只要知道时刻以法为师,以法为大,那就一定能走过去,能走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