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神通取回被警匪抢去的真相手机

归真


【正见网2011年12月25日】

一次,我帮同修买了一部真相手机,还没等转交给同修,我就被邪恶非法绑架并抄家了。

当我被铐在派出所的铁椅子上时,我看见警匪拿着我的新手机得意洋洋的進来了。其实当看到他们進屋就抢东西的时候,我就在心里象看小毛孩子耍把戏似的、不是恨而是觉的好笑的心态:“你们泌瑟吧,回头我就用神通给拿回来。”所以后来身陷囹圄的时候,我就动念运用神通将我的被抢去的法器拿回来。这方面的运用好像有种习以为常的心态,因为在家时,比如发现上街时丢了东西,回来就想一下:不该丢的就回来吧……过后就回来了。所以当过了几个月后,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到处翻翻,找找,因为有时回来的东西像跟我玩藏猫猫似的,让我找到它时,开心一下。我这个动作也意味着,我相信会有东西被取回来。当时只是大略的翻了翻,没找到什么,但我始终相信有东西已经或不久会回来,只是还没让我发现它。

又过了几天,我就在我妈屋子里看到了那部被警匪抢去的真相手机。装它的盒子就摆在桌子上,它是才回来的,那天我留意看时,它还没在那里。盒子里的一张没开封的电话卡已经失效了,里面的一张小纸条上写着它的价格,还是我被非法绑架前写完后放進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