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众生平安

明竹


【正见网2011年12月25日】

圣诞平安夜临近,天,却并不十分寒冷。夜里下点雨,第二天,竟是难得的好天,阳光洒落在湿漉漉的地面上,洒落在躺在地上的片片黄叶上,明亮中透露出春天的气息。此情此景,真是和十多年前大不一样。

我不由得记忆起2000年的圣诞夜。

那是中共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的第二年。报纸、电视等各种媒体每天都在造谣污蔑法轮大法,整个中华大地被漫天的谎言所笼罩,空气中充满了毒素,天,总是阴沉沉的。

我们渐渐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维护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于是,各种机缘际合,以前素不相识的同修自然就汇集到一起,开始尝试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证实大法。我们上访,发放、张贴传单,在树枝、电杆上悬挂“法轮大法好”彩色条幅 ……

十一年前的那个圣诞夜,我和同修约好在一个地方交接真相资料。

夜色中,我穿行在校园,微风轻轻的吹拂着面颊,冷冷的,不时的,一阵阵热闹声从教学楼里爆发出来,点染着校园,也点醒了我的记忆:哦,今天是圣诞平安夜,两千年前耶稣诞生的日子。我心中升腾出一种神圣的感觉。耶酥是个伟大的神,为了救度世人,经受了万般苦难。今天的我们,大法弟子,同样走在真理之路上。

在大门口等待了一会儿,同修的车来了。车上两人,开车的是妹妹,我们刚认识不久。我上车后,看见那位姐姐也在车上,一片惊喜之后,两人握着手坐在了一起。

车行驶在繁华的街道上,两边的大楼华灯闪耀,大型超市里人头攒动,一派繁忙热闹。我看着看着,想到世上的人真多啊,芸芸众生,有多少人能和我同样幸运,能够得到这万古机缘,走進法轮大法修炼。可叹的是,人们却天天被电视、报纸连篇累牍的欺世谎言蒙骗着、毒害着,一点也意识不到自己所面临的被淘汰的巨大危险。

我们的车在约好的地点停了一会儿,小陈乘坐的车就到了。微笑着打过招呼,我们迅速接过一箱资料,挥手告别。

小陈是在北京读书的大学生,参加过99年4.25和平大上访,迫害开始后,他返回家乡,后来又辗转来到我们这座城市,在资料点默默无闻的发挥着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作用,直到被邪恶之徒非法绑架,在黑牢中关押了5年。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没有经验,却轻松自如,配合默契。此后,每逢圣诞节,我常常都会想起2000年的那个圣诞平安夜,那种为救度众生而无所畏惧的状态,那种神圣的使命感。虽然,我们此后都遭受到残酷的迫害,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严酷的寒冬,但现在,透着春意的圣诞平安夜已经降临:愿众生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