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恶警对孕妇是这样“执法”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25日】

李雪梅是河北曲周人,心地善良是个法轮功学员,今年三十一岁,怀有身孕。在与网友聊天时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中共网络特务告密。2011年8月9日下午,曲周县国保大队队长陈士峰、副队长杨友刚带人像土匪一样闯入李雪梅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就非法绑架了李雪梅,还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及两部手机、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等物品。陈世峰等人身为警察知法犯法,明知李雪梅是个孕妇,却故意拖延到半夜十二点才让她回家。

没有迫害成李雪梅,陈士峰等人心有不甘,总想在这件事上做文章,再捞点好处。除了归还李雪梅丈夫一部手机,其它抢去的东西至今拒不归还。后来恶警通过李雪梅在公安局工作的一个熟人说,拿一万块钱来这事就算摆平了。李雪梅及家人当然不愿意拿钱,陈士峰、杨友刚等人没有达到目地怀恨在心。尤其督察大队队长李友民惦记着这事上窜下跳,密谋再次对李雪梅下毒手。

2011年12月4日下午,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恶警李友民没有事干,喝得醉醺醺的忽然想起这事,便带着两名手下开着警车来到李雪梅的住处。李友民乘着酒兴直奔楼上咚咚的敲门,李雪梅毫无防备的把门打开,恶警李有民便开始“执法”了。

只见他满嘴酒气对着李雪梅问:“你就是李雪梅吗?”李有民没有穿警察制服,也没有亮证件,李雪梅不认识感到奇怪就反问他:“你是谁?”“我是公安局的。”李有民醉眼朦胧,忽然发现李雪梅长得比较漂亮,马上一副色眯眯的样子,伸手就摸雪梅的脸:“这么年轻呀,到里屋来说两句话……”说着又去拉对方的手,遭到雪梅斥责后,李有民脑羞成怒,从门外又喊来两个恶警,企图强拉李雪梅出去。

李雪梅此时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她的两个孩子(大的六岁,小的二岁)被眼前的这几位不速之客惊吓的哇哇大哭,使劲拽着妈妈不松手,怕妈妈被坏人带走。李友民见状粗暴的把两个孩子拽开,不想让孩子的哭叫声惊动外面人,就把孩子关進里屋不让出来。因为是在家里,当时李雪梅身上只穿着秋衣秋裤,经过一番拉扯后,穿的拖鞋也掉了,光着脚被恶警拉到楼道里。李雪梅不肯顺从抓住楼梯扶手死死不放,李友民见两个手下拉不动她,一边责骂着一边上前亲自动手。面对三个如狼似虎的男人,李雪梅如何是他们的对手。终于,恶警把她连推带抬的弄到楼下,李雪梅高喊:“你们是土匪,我没做坏事,你们迫害好人是要遭报应的!”

李友民恬不知耻的说:“俺就是土匪。”三个恶警强行把雪梅抬上停在楼下的警车。然后,把车开到南里岳乡卫生院,二话不说就给雪梅戴上手铐拖下车,让她光着脚在雪水中走進医院,强迫李雪梅做了个B超,医生一检查说已经怀孕七个月了。李有民一听凉了半截,但还是不肯放雪梅回家,又把开车到南里岳派出所,直接把她弄到另一个屋里。见雪梅一个弱女子,李友民又耍起流氓伸手就拉她坎肩上的拉链,李雪梅高声喝问:“你干什么?!”最后恶警们无计可施,只好把李雪梅送了回来。

当时刚下过一场大雪,天气十分寒冷。恶警李友民毫无人性,不但粗暴的对待两个幼儿,还当着孩子们的面绑架他们的母亲,让怀孕七个月的李雪梅一直光着脚,穿着单衣服在雪水泥地中行走。整个暴行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令人发指。

陈世峰、杨友刚、李友民等恶警也有妻子儿女,却干着这些丧尽天良的坏事迫害好人,这就是中共恶警对善良民众的所谓“执法”。十二年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行,斑斑在册、罄竹难书。而这种暴行,目前在中国大陆每天都在大量发生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