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师父就在我身边

思雨


【正见网2011年12月19日】

修炼大法十几年了,没有像其他同修那样看见过另外空间殊胜、壮丽的景象,但时时能够感受到师尊的呵护、点化和鼓励,现举出几例与同修分享。

修炼大法前,我对于信仰呀、修炼呀之类的东西从没有接触过,也没有看到过什么。看了《转法轮》之后,好奇心使我想更广泛的了解一下其它宗教的东西,就买了一本《圣经故事》来看。说真的,如果不是看了《转法轮》,《圣经故事》里的内容我是一点都看不懂的,就象师尊在《精進要旨》――《博大》中讲的:“法轮大法的法理对任何人修炼,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导作用的,这是宇宙的理,是从来没有讲过的真法。”因为《圣经》里面只是记述了当时耶稣和他的圣徒们的一些经历、故事和神迹,背后为什么会这样,并没有说出来,而法轮大法却能够道出这背后的一切源由,这就是所谓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吧。谁知道看《圣经故事》看呀看上瘾了,觉的故事情节吸引人,同时心里想,又不是《圣经》只是故事,看看没事,不存在不二法门的问题,但心里不稳。就在这时,我无意识的拿起《转法轮》一翻,映出眼帘的就是“修炼要专一”(《转法轮》)。我果断的把那本《圣经故事》送给了同学。

“七二零”刚过,家里没有大法书,只有一份手抄本《转法轮》,因为我抄法时,只用纸的正面,背面是空白的,在我学法时,我发现这份手抄本有几处被加上了波浪形的下划线,好象是让学法的人加强去悟的地方,而下划线并不是划在抄法的那面纸上,(因为当时我也知道大法是不能涂抹的)而是在纸的背面空白处。这些下划线不是我划的,并且在纸的背面,看不清正面写的是什么,一个常人是无法有意识的把线划的那么准确的。记的被划出的部分,其中有《转法轮》中的这一段“有人问我:老师,你怎么不把这个清理了呢?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在修炼这条路上把障碍全部都给你清理了,你怎么修?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点悟我要坚定修炼。

在做真相的过程中,也处处能感受到师尊的鼓励和点化。刚刚开始的一天,我背了几本《九评》陪女儿到广场去玩,想顺便散发到附近小区,在去的过程中,由于害怕不敢散。在广场上,女儿在玩,我走来走去,纠结不已,心里不知道怎么办,行不行。一抬头,广场上一巨幅广告的三个字冲到我的眼中,“我看行”,心中一动,随即释然。在回家的路上,我决定在沿路的小区散发,叫女儿在心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女儿说:妈妈,你皮鞋走路声音也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是师父在借女儿的嘴点化我不要怕。

那些日子发《九评》是靠一个老年同修到复印店复印,然后交给我散发,不仅价格贵,而且数量少。一天中午,在上班路上散了五本,散过后,心里想,这该怎么办呀,复印又贵,资金又是问题。到办公室,办公桌上放着一张报纸,报纸上一个大标题:困难多,但办法更多。直指我的心。

有一次,在家里写真相币,突然感到小腹部位一个大的法轮在旋转,真真切切,我知道慈悲伟大的师尊时时都在我身边,无论大事小事都慈悲的点化、呵护、鼓励着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