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故事(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7日】

为了讲真相救度中国人,我起先买了一台低端的打印机,佳能ip2770型的,机子对打印墨水要求不高,每天可以打印出四十本小册子,用去将近四个小时。可后来随着心性的提高和执著心越来越少,讲真相救人的力度就大,每天四十本小册子不够用了,几乎每天不能少于八十本小册子,还有其它的一些外文传单上百份,只好又去买了一台佳能ip4670型的高端机,带五个墨盒的。用高端机打外文传单快,用低端机子太耽误时间了。可买回之后才发现,当加了自己买来的墨水之后,用它打印小册子还行,可是用它打印外文传单就不行。因外文传单封面是整页的蓝色或者黄色画面,而传单内里又是大面积的黑色画面,打印出来的画面都是一条条的白色的横杠,要么颜色深浅不一。

在向内找了之后,发现不是心性上的问题,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之后也不管用,我就叫同修把打印机拿给卖机子的老板去看看,经老板测试之后就说:“你们用的墨水太差了,墨水太粗糙了,要用好的墨水。”可好的墨水比我们的墨水要贵一倍,再说这差的墨水也不能就丢弃啊!同修给我说了现实情况之后,我就说:“要靠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解决问题,师父给了我们每个人神通,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我们的功早就比人这层的分子细腻,我们完全可以改变墨水的分子大小,使墨水变得更细腻,那样不就解决了墨水堵头的问题了吗。”随后我们坐下来发出改变墨水分子的一念,请师父加持。第一天没什么结果;再发正念,第二天也没结果。于是同修放弃了说:“看样子不好使啊!”我说:“信师信法坚定正念是不能动摇的。”第三天我一如继往的发正念,当再开机之后一试,一切正常,打印机就象新买来的一样, 欢快的出着一张张精美的传单。同修在一旁看到这一切说:“真是神奇啊!”每天这二台打印机并肩作战,象亲人一样的配合着打印着资料,从来就没误过事。

后来其他同修想让我帮忙,每天也给她们出最少五十本小册子。每天我要打印这么多的传单和小册子,还要保证每天用强大的正念把册子和传单发出去救度世人,可这真的是超出了我的能力和负荷,我承担不起这个重负。思前想后,我就动了人心,我就想:再买一台新的低端机留给我用,把这台旧的送给她们。刚动完这念之后,那台高端机打印出的传单个个都是大的、小的墨迹,就象人很伤心在流泪一样。我看到后真的很惊奇,就对打印机说:“你别流泪了,都是为了救众生,在哪做都一样,功德无量。”可打印机还是在流泪,我就说:“是不是你舍不下你的伙伴啊!那我就不把它送走了,把新的送走好了,都满足你的愿望好了,别再哭了,我不伤你的心好了。”可打印机还是在流泪。我就向内找,我明白了是我的不善,深深的伤害了它。先说都是为了众生,可私心没去,口说善心是为私的,假善、伪善;第二次说为它们好,不再分开它们,用自己的观念去猜测它们的内心世界是为情而不愿分开,又伤害了它们。我马上对它们二个说:“对不起,是我的私心伤害了你们,用你们时就想到了你们,可一但有好的就不要你们,请原谅我的自私和过错啊!可你也要好起来呀,别再流泪了,世人还在等着我们呢!我会去掉为私为我的心的。”再放纸去打印,一切又恢复了原样,谢谢师父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私。

这真是万物皆有灵,什么都是生命。我们真的一思一念都要为众生考虑啊!当我们不善时,或者是口善心不善时,每个生命都能感受到的。在我们同修之间相交往时,是不是一样的也要慈悲对待呢?我们的不善会深深的伤害他人的。下面引用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大家共勉:“没有大法弟子的善就不是修炼人,大法弟子不能证实法就不是大法弟子。”(评《大法的威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