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歧途十二年 结缘法轮方悟道



【正见网2001年01月27日】

【编者按】这是一位法轮大法学员的得法经历。他曾学炼多种气功十二年但不得法,困惑不堪。在看了《转法轮》之后恍然大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的返本归真之路。鉴于目前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将学员的姓名略去。


我今年62岁。在八十年代我国掀起气功热潮之时,我开始学练“禅密”功。在练功过程中出现过一些功能,自己也以为感受到宇宙和人生的奥秘,为此曾高兴万分。但经过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的功力并不长进,徘徊不前,心有不安。以后又发现自己的一些功能有所散失,甚感痛苦和感伤。十二年来,我苦苦地探索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和实质,但还是百思不得其解。严重地影响了自己的修炼,阻碍了自己的长进,其实就是不得法,就是“不知道高层次的法就没有法修”。

今年(96年)八月份我在书店看到了李洪志老师所著的《转法轮》一书,刚一接触,我马上有一股说不出的喜悦,手不释卷,一口气读了好多页书。当晚,我仔细地阅读大法的内容,认真地领会,过了一会儿,就打坐入定。刚入静不久,就出现了全新而新奇的状态,顿时觉得自身高大起来,身体之大有如宇宙之无边无际;身体之高能跨越万丈苍空,而且眼前一片明亮有如清澈的万里晴空。突然间,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法轮在我的小腹部位旋转起来,而且转速越来越快,有如高速机械的运转,同时伴有极其动听且有节奏的声音。一会儿,自己的左脚上边出现了一个小法轮在旋转,可是转的方向与小腹部位的法轮不同,而且速度也没有那么快。这样的景象大约持续半小时左右。这种现象是我多年练功以来从没有发生过的,法轮大法的威力震撼了我的整个心灵,它就象一股强劲的旋风驱散了我多年以来心中的迷雾,这不正是自己苦苦寻找的大法吗?

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之中,但由于我已修炼了十二年“禅密”功,要一下子放下来,总觉得有点可惜,思想斗争断断续续。经过了不断的学习大法、理解大法,使我明白了“修炼要专一”、“不二法门”和“脚踩两只船,什么也得不到”的道理。因此提高了自己对法轮大法的认识,决心放弃自己以前所学的其它功法,一切从零开始,处处按照李洪志老师的教导,真修苦炼,心怀真善忍,看淡名利情。经过不断学习,使我真正懂得:修炼、修炼,首先应从“修”字做起,因为决定一个人层次高低的功是靠修心性修出来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因此要求每个修炼者,必须时时刻刻保持有一颗慈悲之心,祥和的心态,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不断提高心性;其次才是炼,在修炼的过程中要肯吃苦,只有吃苦,才能达到消业,通过炼可以使本体发生变化,返本归真。在此之前,我虽然对修炼一词并不十分生疏,但对其准确的含义却无法解释清楚,自己也只是在低层次的练功中理解“修炼”的含义。

虽然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时间极其短暂,但我认真学习和钻研法轮大法的法理,事事处处以大法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事事对照,真修苦炼。当然修炼中不可能一帆风顺,必定有一些事物的干扰来考验心性,通过考验而得到提高。如:当我刚接触法轮大法不久,就遭到了妻子的强烈反对,好象就是专门跟我过不去,用各种方法干扰我,使我不得安宁,阻止我修炼。如果这时我与她一般见识,对着干起来,肯定修炼不成。而我能以大法的“忍”字去处理这个问题,首先避开锋芒,不让矛盾激化,等妻子心平静气之时,再向她解释:修炼是做人应有的最终目的,能不能达到升华,全在自己的把握之中。李洪志老师讲过:“今天人类社会道德水准已经发生了变化,道德标准都扭曲了”。又说:“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在这股浊流中,人应不应该修炼?应不应该返本归真?难道按照李洪志老师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不随波逐流而为人有什么不好吗?我耐心地解释,直到妻子弄明白,她从反对转为支持,变阻力为动力。现在,妻子在我的带动和影响下也开始学法炼功,而且已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自从学法,我的家庭变得更和谐融洽,虽然生活上比较清贫,但精神上得到充实,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快乐之中。我遵照老师教导:“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现在,我炼功时很快就进入入静、入定状态,在炼功过程中,经常看到天空有无数的法轮在旋转,李洪志老师的法身多次亲临我们的炼功场,而且我原来因“执着心”而散失的功能也逐步得到了恢复,看到事物、景物的清晰度比以前大大提高,使我再次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伟大。

在修炼法轮大法我仅是起步,今后修炼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坚信只要按照法轮大法要求去实修,经受住种种考验,不畏艰难,一定会在修炼中有所收获。至于功能,应随其自然,“无所求而自得”,不能有执着心。以法为师,一定能走向幸福的彼岸。最后让我再讲一句肺腑之言作为与法轮大法修炼学员共勉:“大法难得,珍惜光阴,真修苦炼,直至圆满。”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