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正见网2011年12月31日】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无边救众生,
师尊慈悲造苍穹。
弟子感恩言无尽,
坚定实修回天庭。

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大法弟子王莲真、周莲花、储勤、李吟雪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一二年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决心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以实际行动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在学好法的前提下,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保持强大的正念,尽量多做、多救,不错过有缘人。时刻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归正自己的每一思每一念,做一个真修、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自己肩负的救人的历史重任,修好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

敬祝师尊新快乐!弟子在万里之外给师父叩拜、磕头。

湖北大法弟子李淑兰问候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从一九九九年得法后,在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上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深知很不容易,让师父为弟子操碎了心。在此弟子跪下向敬爱的师尊磕三个头,以表达我一片感恩的心情!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要时时刻刻向内找,努力去做好三件事,一直做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一路对我的慈悲呵护。

湖北大法弟子严子精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从一九九八年得法之后,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但我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处,没有好好地实修,真是愧对师恩。这次师父给我安排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这里的同修非常精進,相比之下我感到非常的惭愧。特别是附近有两位同修,讲年纪他们比我大,但都比我修炼的扎实。是我在修炼路上奋起直追的一面好镜子。我在新年之际给师父立下保证:从现在起我要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把三件事都做好、做扎实,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问候师父新年好!

湖北孝感某集体学法小组问候师尊新年快乐!并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圣体康泰!

2012年必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决心沿着师父开辟的修炼道路,勇猛精進,勇往直前,把三件事做的更多、更好、更扎实。做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让正法宏业光耀千古,与日月同辉!

“三退”后的公安离退休干部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谢谢李大师把我们从地狱里救了出来!中共邪党自己作恶多端,即将遭到天惩,还想拉几个垫背的,其用心是多么的恶毒!幸亏李大师让大法弟子告诉了我们真相,才让我们走出了危险的境地,我们也真心希望那些还不觉醒的世人赶快清醒过来,远离中共,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不要做了中共的陪葬!

明真相的大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感谢李大师救度大恩!在这个末法乱世、人心不古的社会,能够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是一个生命怎样的荣幸啊!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而中共邪党崇尚“假、恶、斗”,善与恶的对比不言而明,如果世人还不觉醒,还在糊涂,那么等待这些人的将是一个生命永远的痛悔和煎熬!为了自己生命的永远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吧!

值佳节到来之际,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东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都惊醒了!他们明白中共邪党的暴行后,都非常气愤,纷纷的脱离邪党,退出其下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他们都让弟子代他们向师父问好,他们都非常的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祈盼着师父早日回来讲法!

山东东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幸苦了!弟子虽然与师父远隔重洋,但弟子感觉师父就在身边,时时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师父为弟子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生命得救,才能不负师尊的一片苦心!谢谢师尊!

山东钢铁集团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非常想念师父!祈盼早日见到师父!弟子一定珍惜这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让更多的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脱离邪党,退出其下的一切邪恶组织,给自己一个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谢谢师父!

山东鄄城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使自己越来越纯净,这样向世人讲真相才有力量,才能更好的救众生。

南京军区机关家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人身难得,正法难寻,在历史上的今天弟子唯一的真愿得以实现成为师尊的大法徒,弟子将所有的感恩都化为坚定的一念,无条件的圆容师尊所要求的一切,按照大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先天真我的永恒中升华,在世间真正起到正法弟子的作用――助师世间行,拜谢恩师!

山东莱钢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让师尊操心了,弟子这些年能够堂堂正正的走到现在,完全是在师尊的倍加呵护下,在师尊的慈悲关爱下走过来的,使弟子时刻都在大法中熔炼着,弟子也谨记师尊教诲,一分一秒都按照大法的标准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弟子知道对于师尊的慈悲已是永远无法报答,如果对师尊的要求再有丝毫的懈怠,那样的话,不但愧对恩师,更不配让师尊救度,所以敬请伟大的师尊放心,弟子保证,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弟子会在大法中更加精進实修,决不辜负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跪拜伟大的师尊,合十!

石家庄鹿泉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为救度宇宙众生辛苦了!在几年的修炼中由于我们学法不深,有时带着人心做全宇宙中最荣耀的事情,致使本来很神圣的事情没有达到最神圣的结果,我们知道都是在师尊的呵护下才能走到今天,全凭师尊的法作指导,全凭师尊的法身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点悟着我们,每当出现人心,说话不在法上,师尊立即点化我们,直到我们向内找到自己的不足为止,我们向师尊保证,在这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路,尽快使自己成熟起来,做一个和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师尊放心。感谢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烟台大法小弟子

山东高校艺术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伟大的时代造就着每一个大法弟子,使每一个大法弟子沐浴着佛恩在大法中锤炼着,兑现着我们史前的誓约,弟子唯有谨记师尊教诲在法中精進实修,救度更多世人,回报恩师!谢谢师尊!

明真相的山东泰安地区乡镇干部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谢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在这个人心不古的红尘末世,只要一提起中共邪党,没有不骂的!越来越多的世人觉醒了,纷纷的都在“三退保平安”,他们都非常感谢李大师给了他们重生的机会,我也代他们向尊敬的李大师问好!

深圳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知道多学法,多向内找才能同化宇宙大法,才能圆容师尊所要的,才能在世间配合好整体,才能做好一个正法弟子在正法时期应该做的一切,才能兑现史前的誓约与责任,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跪拜恩师!合十!

山东临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越来越觉得人间的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只有大法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一个生命真正所追寻的!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弟子一定珍惜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与其他的同修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三件事,兑现师尊赐予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谢谢恩师!

山东宁阳县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祈盼早日见到师父!我们一定利用师父赐予我们的神通和法器,彻底清除一切阻挡世人明白真相的邪恶,让更多的世人接受真相得救度!

山东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回想自己走过的路,无一不是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师父真是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无论怎样做都回报不了师尊为弟子付出的万一!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与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谢谢师尊!

山东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非常想念师父!盼着师父早日回来!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能够做师父的小弟子,心里的幸福和自豪真是无以言表!我们一定珍惜这千载难逢的神圣机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早日与师父团聚!

山东沂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恩难报!弟子只有多学法,按照向内找的法宝找自己的不足,才能同化大法,在同化大法的同时归正自己,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向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谢谢师父!

广东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无边救众生,
师尊慈悲造苍穹。
弟子感恩言无尽,
坚定实修回天庭。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哈尔滨江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佛恩浩荡救苍宇
弟子助师正法寻众生

哈尔滨江北大法弟子叩拜

大兴安岭塔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兴安岭塔河大法弟子叩拜


大兴安岭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兴安岭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叩拜

大兴安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兴安岭大法弟子叩拜

大兴安岭塔河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兴安岭塔河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家乡弟子想念您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农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我迷失方向时候;我记得感恩!是我师大法指引我生存。
在我痛苦彷徨时候;我想起感恩!是我师宽我胸怀护我生存。
在我想念您的时候;我不忘感恩!人神思想并存望我师宽心。
在夜晚我失眠时候;我忆起感恩!我不知如何扶救我师救我付出的痛心。
我盼望、我的愿望成真!大法全能世人感恩!
师父啊!我突然害怕您!我思想不纯,被浊世污染,师尊宽心净我身心!
我高兴、我激动、大法您要我生存、您要我健康、你要我救人!
千言万语您操碎了心!苍天祝我感恩!要我师尊省心!最后我要感恩!
生死轮流若无锡,我只要一个记忆,就是真心感恩!这幅刻画“梅花图”是我初次首做。敬献师尊!表我“真心感恩”!歌颂我的师尊!您开心!万神开心!

晶华 敬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携一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为了众生师尊辛苦了。

大陆青岛市南区一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更好的学好法,遇事向内找,扎扎实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师正法,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青岛市南区一学法小组

山东省临朐县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不负师尊苦度,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圆满跟师尊回家。

北京地区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朐县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傅新年快乐!

山东苍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山东苍山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值2012年元旦到来之际,山东苍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说一声:师父辛苦了!拜谢师尊的浩荡洪恩。我们唯有精進,再精進,正念正行,消除间隔,形成整体,救度更多众生,以报师恩,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值佳节到来之际,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寒冬过后即是春
花开富贵万象新
弟子做好三件事
精進实修慰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拜祝

辽宁省东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

您好!二零一二年到来了。值此辞旧迎新、阖家欢庆之际,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拜贺新年

佛光普照主临尘
朗朗乾坤浴法恩
万众欢腾穹宇正
新春敬拜颂师尊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贺
二零一二年元旦

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弟子想念您!

元旦祝恩师

黄颜志涛西 合十敬贺

祝恩师元旦快乐

敬祝师父新年好!

想师父,梦中恩师见我笑。
佳节到,敬祝是尊新年好!

六岁小弟子小法莲 合十敬祝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黑龙江碾子山区两位大法弟子 敬祝

大连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台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台湾嘉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水画:大山深处 佛恩浩荡

长春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
在新年到来之即,我们夫妻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像当初学法一样,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和师尊回家。

新疆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愉快!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寿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福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幸福。绝不辜负师尊为弟子的巨大承受付出。精進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

寿光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咸宁市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咸宁市大法弟子率全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节快乐!

在2012年元旦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节快乐!
大陆湖南大法弟子

南阳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恩师问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抓紧做好三件事,要师尊放心,弟子代表全家及家庭资料点和南阳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恩师问好。期盼师尊早日回来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故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河北故城大法弟子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如意

生在中原故土 迷航红尘往复
幽幽怨怨 凄凄苦苦 沉浮中 生命危在旦夕
绝望时 幸遇师尊普度 学法修心登归途 心中法光常驻

本性复苏觉悟 了悟人生真谛
吃苦消业 恒心修炼 升华中 师尊承受无数
年末岁首 感恩师尊苦度 敬香叩拜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如意
归正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中国大陆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慈悲呵护、慈悲苦度!

一家五名大法弟子

向师父问好

我是辽宁朝阳的大法弟子,我忠心祝愿师父新年快乐!我要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心静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努力做好三件事,一定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精進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铭记师尊的教导,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无极大法弟子恭贺师尊2012年元旦快乐!

莱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阜新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白城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黑龙江牡丹江一学法小组,在2012年即将到来只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我们每天都在尽力做好三件事,但深知距师尊的要求相差很远,还需更加努力精進,紧跟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愿,不负大法弟子称号!感谢师尊赋予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生命中最大的荣耀!

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您太辛苦了!

南京科技界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忠心祝,ゴ筅Y尊快~贰⑷缫猓【?还几菏ψ鹞?茏拥木薮蟪惺芨冻觥W龊萌??隆F谂乌Y尊早日~s回故里!

山东平度市一学法小组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天外网络真相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问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即将来临,希望能够容于法中,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合十!

恭祝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及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新年快乐!

我怀着激动,万分荣幸的心情,恭祝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大师您好!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愿法轮大法真相能传遍中国、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愿神韵晚会在2012年更加的红遍全世界!

真 善 忍 好 ! 法轮大法好 !

舒兰市吉舒镇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值二零一二年元旦来到之际,湖南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时间似流水,万古机缘就在这一刻,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学好法,发正念,救度世人。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衡阳大法弟子敬上

台湾云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伟大的师尊呵护下,师尊的法身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点悟着我们,带着大法弟子走过一个又一个年头,伟大的师尊您为救度宇宙众生辛苦了!2012年元旦,云林一百多位大法弟子集体在斗六圆环晨炼,个个精神亦亦,优扬的炼功音乐唤醒着世人,圆环附近几家饭店住宿着大陆游客也一起见证法轮大法宏传全球,见证在一个小城市竟有这么多大法弟子,见证云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的画面,打破邪恶的谎言,明白真相進而退出邪党。

在这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路,尽快使自己成熟起来,做一个和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师尊放心。感谢师尊。

陕西西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陕西大法弟子秦地及两位妈妈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高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决心走好最后的每一步.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实现我们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江西省高安市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路铁铁撞撞走到今天,全在师父的时时事事呵护下走过一关又一关,

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师恩浩荡!再精進!唯愿师尊笑!

陕西宝鸡大法弟子跪拜

驻马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南省驻马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听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这条路上走正、走好!
驻马店市大法弟子

祝贺师父新年快乐

老少四代大法弟子住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绿竹

慈悲伟大的师尊 您辛苦了 祝您新年快乐

师父好
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听您的话 报答你的救度之恩

大连市中山区一家庭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祝同修新年快乐!
承载着主佛浩荡佛恩、洪大慈悲、无量承受,2011年--已然离去;
记载着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风雨无阻,2011年--留给历史。
回顾那一年走过的路,很多的蹉跎、很多的遗憾;有沮丧、有苦恼、有沉静、有眼泪、也有欢笑--- 或许这一切,铺就着大法弟子的成熟;那么今天,2012年, 大法弟子成熟,不再给师尊“麻烦”、“不再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 ,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让师尊欣慰!
同修,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学法好、修炼好、救人多、更精進。我们风雨同舟、互相扶持,整体升华!
坚韧不懈的努力、沉稳平和的心态、救度众生的用心;齐心齐力,百分之百的找到师尊安排的看神韵的众生,这--就是弟子献给师尊最好的新年感恩!
合十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加拿大育空特区大法弟子恭祝尊师新年好!

台湾花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WMV 录像

二零一二年元旦,台湾花莲大法弟子齐聚太鲁阁国家公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一年伊始,大家在这知名旅游景点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与讲真相,以实际的行动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并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西雅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

斗转星移辞旧岁,继往开来又一春。

师父啊:
我们是您长春的法徒,是一个学法小整体。成员的年龄从十几、二十岁的高中生、大学生,到七十几岁的婆婆。大家是年岁大的体不老,年龄小的悟性高。今天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组大法徒们给师尊叩头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的话儿我们用蓝天做纸也写不完,用海水做墨也诉不尽。
我们只有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懈怠、不糊涂、不彷徨、不掉队、坚定前行不偏离、正念十足神在世。这是对师尊最好的回报。我们只有在救度众生兑现各自的史前大愿上,不断坚定自己、归正自己、修好自己,走好回家的最后一段路。这才是对师尊的真正的感恩。
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一个学法小组 全体敬上

贵州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贵州大法弟子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