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乍现冬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9日】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午一多,河南商丘突然出现雷雨天气。片刻之间天空黑云密布,地上浓雾滚滚伴着雨水,十米开外看不见人,震耳雷声接连不断。

人们说,异常天气是上天的警示。近年来,商丘贪官不断,社会风气日下,更有甚者,善良的法轮大法学被非法抓捕、抄家、枉判事件常有,例如:2005年9月23日陶卫军、张君、陶俊丽被非法绑架,2006年3月13日商丘市大法弟子李新茹被非法绑架,2006年8月23日夜里大法弟子王静平、宋胜利、彭洪彦、朱新闻、杨瑞云被非法绑架,2007年8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邪党法院对被非法关押两年之久的张君、李新荣、冯光荣、陶卫军四名大法弟子進行了再次非法审判,他们毫无人性的仍然公、检、法沆瀣一气,用已经被其上级机关商丘市中级法院早已认定为“事实不清”的所谓“事实”指控并审判。非法判处张君九年、李新荣九年、陶卫军八年、冯显玉(冯光荣) 八年,并非法没收现金37648元、豫NT―4026奥拓车一辆、豫N15932白色宝莱轿车一辆、笔记本电脑2台、台式电脑1台、激光打印机1台、一体机1台、彩印机1台、刻录机2台等。到目前为止,大约有数十名大法弟子遭受过迫害。

善恶有报,天理难欺。恶人的罪业不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恶果,也给本地区带来灾难。希望 “610”、公、检、法等相关人员能引以为鉴,停止迫害,将功补过,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