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赵的三次神奇经历

圣果


【正见网2011年11月19日】

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河北保定所辖的一个县级市―――定州,有一个赵姓医生,他听法轮大法弟子给他讲过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出现奇迹的事很多。有一次,在一个冬天,刚下了一场大雪,风也大,天也冷,刚给孩子买回来的氢气球,一不小心,脱手飞了出去,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挂在了高压线上,心想这下可完了。怎么办?他突然想起了念“法轮大法好”,他心想我念“法轮大法好”,我看你能下来不?你能下来我就信你法轮大法了!这时天已近傍晚,就这样半信半疑的度过了一晚。

第二天醒来,开门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昨天飞出去的氢气球正好挂在门前一人多高的小苹果树上。他刚要去摘,又被一阵风给吹進屋里了,真是不可思议,大法的神奇使他得到了第一次验证。

他本人挺胖,腿脚不利索,已五十岁开外。有一次他到保定市里考驾照,要坐长途车,车上人满满的,已没有座位,他就在一个有座位的女士旁边站着,这时站着的人前后也挤的满满的。这要到市里得站两个多小时,身体怕承受不住,心里有点发怵,额头上都出汗了。在无计可使之际,他又想到了念“法轮大法好”,这回看行不行。他才这样想,车刚要关门起步,突然车下一个男的叫他身边坐着的那个女士下车:说有事,不能去了。女士一起来,正好给他腾出一个空位,自己坐下了。换一个人下车,他也坐不上,怎么这么凑巧,偏偏挨着他的人下车了?他松了一口气:哎呀,这法轮大法真灵啊!

到了考场,要考好几项,自己并没有把握考上,他知道念“法轮大法好”真灵,也真信,他就这样想着、念着。考完后,报告成绩:合格、通过。其实,在考试时自己都不知怎么过来的,稀里糊涂的。

通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三件事,一谈起法轮功来,老赵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真神奇、真灵、真有神,我算信了,这些事都是我亲自经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