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神奇的回归“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5日】

离开我十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带有师父小传的原版小版本《转法轮》书,一次赴明法(化名)儿子喜宴之后,在他家中,在师父精心安排下,神奇的回归于我。

那时,我流下来许多激动、用语言又无法表达的泪水,我说不出话来,对中共邪党安排副职领导明法,承包转化监视我,可背后他却一直在默默的千方百计的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我和其他的大法弟子。甚至不畏邪恶、不怕丢官,在上级政法委部门强迫法轮功学员交书,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理智的、智慧的选择了大法,保护下来我那十分珍贵的《转法轮》大法书。后来,在他妻子同修的配合下,在缺书,多少亲朋好友同修,叫她帮助弄大法书时,从不提起,守口如瓶,没有撒手。

心生善念得福报,明法的善念善举,使他以后官场一直顺利,先升迁镇的行政一把,后回城任重要部门的领导,他的儿子考上重点大学,毕业后没花一分钱,留在某单列市工作,月薪很高,是老家的好几倍,这些都是很自然的了。我对明法有缘常人、对他的妻子,我的有缘同修,只有说不尽的感激,对师父只有无以言表的感恩,我双手合十心里默念:让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一晃又是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一天,我去明法家,和他妻子切磋事情之余,她对我说:前几天我曾去找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强迫交书时的单位领导(现已明白真相),索要交上去的,得法时请到的精致原版,并与其结下了大法缘的能让我们登上天国仙境的宝书《转法轮》书时,很遗憾的对我说:“都打纸浆了,想给你弥补也弥补不了了。”听到这话,我就想到了你:多幸运那,都十年了你交出去那精致原版的大法书还能回到你的手中,如今我却不能,这当中一定有什么特殊的缘在里边,要不怎么可能呢?

听她这么一说,我细细的品来,一下子明白了:是啊!我的《转法轮》书神奇的回归于我,现在看来,这其中有许多的地方还真的是神奇,里面真的有“缘”。我想要说有“缘”的话,这“缘”就是师父的呵护、慈悲。这“缘”就是大法的威力和神奇。想到这,我便萌发了把这不被人知的“缘”所展现之处写出来,奉献给同修和世人共同分享的想法,于是便有了此文。

我是九七年在局属部门工作时,喜得大法的,当时为请一本带有师父小传原版小版本《转法轮》书,费了好大劲,请到后,我特别喜欢珍惜书中师父修炼时那神奇的小传,所以,工作之余,茶余饭后一有空闲就捧起小《转法轮》书,一看就没完没了,同事拽我打麻将不打,让我凑手玩扑克牌不玩,成天抱着书没遍数的看着不放,那时单位上下都把我说成是入迷着魔了。有的还说我:这书都成了他的命根子,一天不让他看都不行等等。那时,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也不过份,真是那样。可以说,那时全身心的被这大法书象磁石搬的给吸引住了,一点也离不开。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强迫交书时,承包我的明法领导没有跟我提这个事,告诉我每天照常学法、炼功、发正念,就是不提交书的事,只嘱咐我一句:“你别去北京。什么都能保你。”我为了不给他添麻烦,同意了。当时,我和别的同修也很少接触,对外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形势不十分清楚。一天局的一把手,找我说:政法委扣着交书呢?这时我才知道邪党政法委,对交书是多么的认真,使局的一把也坐不住了,不然直接跟我说这个干啥。当时,我想,上下都知道自己有这本小版本《转法轮》书,不交恐怕是不行了,为了不给局领导添麻烦,只能忍痛割爱的交了吧,也没来得及跟明法说就交出去了。交后,我象没了魂似的悲痛欲绝,经常面对师父法像忏悔:师父啊!弟子没做好,怕邪党的打压,怕失去名、利,竟将这无法用价值来衡量,千年修道的人都想得到他,可他得不到的宇宙大法这珍贵的宝书、天书,却交给了邪恶,对不起师父哇!我痛哭流涕的、发自内心的对师父说:“ 我的小《转法轮》书还能回来吗?”说后看着师父:只见师父静静的瞅着我,没有回答。

小《转法轮》书交出后,我没跟明法说,可是让我纳闷的是明法也没有问过我交没交书,我心想:那是怕伤害我的心吧!打那以后,谁都没提过书的事。即使十年后,回归于我时,明法也没细说,只是随便的说了一句:“局里要往政法委交书时,我看到这小《转法轮》书,心里知道一定是你的,我没有多想就把它留下来了。”这看似轻松的一句话,可我能猜彻得到,当时做起来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的事了,事情还真的让我给猜中了。

当书回归于我之后,都两年了,明法的妻子,我的同修才透露出,留下此书时那神奇的一幕。她说:听明法讲交上来的书,要上交政法委部门逐一登记,再由相关部门,象押运钞票一样运到当地造纸厂,监督打成纸浆才算完事。邪党政法委执行上级迫害法轮功政策可是一点也不敢走样的,在那既严格的登记又严格的检查监督之下,明法全没有去考虑,只是选择了这本《转法轮》书,想,我说啥也不能交给政法委,一定得保护下来。明法就这样的一想,结果,到交时,政法委楞是没提这本书,象没有这本书一样很正常的过去了。我现在想:那时明法把书留下来,根本就没交,邪党政法委都不提,不正是因为明法当时选择的是保护《转法轮》大法书、保护宇宙的大法,那师父和另外空间的护法神看的很清楚,当然就会帮助明法,维护宇宙大法,让明法将书神奇的留下来,而且不让邪恶知道,也不让任何世人知道,你说这事不神奇吗?当然更是师父对大法弟子的慈悲所在。

明法将书保护下来才一年,便提升某镇行政一把手,行政一把手事可是最多的,各项工作的计划,布置、落实,人员的调配使用,上下部门的协调等等,哪都离不开他。明法将《转法轮》书带到镇里,有时在夜间无人时,还认真的阅读。无形中,大法书给他开智、开慧,使他在处理工作,调解纠纷,均能顺利的恰到好处的解决。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他看的材料、文件也多,有时找,经常的找不到,可这本小《转法轮》书很容易放哪,时间一长就得丢了,他竟跟自己在镇里五、六年的时间也没有丢。

一次,她妻子突然对明法说:你给我同修保存的那本书,快拿回来由我保存吧!我怕你在镇里东跑西颠的给弄丢了。明法一想也是,就将书拿回来交给了妻子保管。由于交书,保留下的大法书很少,当时资料点也很少,即使有也没有条件,也不会做大法书,可想那时大法书是多么的紧缺。明法妻子的亲友好多人就是法轮功学员,其中还有她的亲姐姐,就曾多次叫她想法给弄一本《转法轮》书,她从来都没提起有这本书,当然也就不撒手了。用明法妻子现在的话说:“当时我就觉得这本小《转法轮》书,真的有能量在保护着自己,又有什么缘在跟着它,让我自觉的修口,不让我说,不让我把它给撒出去。试想,若常人时间长了能不把它说出去吗?能不显示吗?所以,我说:这就是神奇,就是“缘”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缘”,应该说是“奇缘”。

是啊!十年啦,在那漫长的邪恶还在迫害我们的日子里,这宝书《转法轮》能保护下来,能够回归于我,怎能说不是“奇缘”呢?这里面浸透着明真相的世人选择了大法的法缘,才会不怕邪恶,冒着风险,理智、智慧的为保护大法书作出善行、善举,此举也为他自己铺下了未来美好的路。更浸透着师尊对弟子的佛恩荡浩、慈悲苦度,才使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展现在弟子的身上,从而鼓励弟子勇猛精進,兑现史前的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