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叫我谢谢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1日】

我是胜利油田的一名退休教师,97年得法,妈妈是一名农村老太太,今年80岁,患颈椎病多年。今年六月,妈妈突然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腿走不了路的症状。家人打电话让我回家照顾。我回家后把父母都接来我家,带母亲到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是颈椎从第二节至第六节每两节之间都有问题,有的错位、有的增生、有的突出。大夫的答复是年龄大了,只能吃药控制。

在这种情况下,我告诉她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在我家住的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在看师父的讲法,神韵晚会等真相光盘,并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妈妈在我家住了40多天,症状明显好转。

11月8日晚,妈妈高兴的打电话告诉我说,我的颈椎好了,最近什么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了,你一定要谢谢师父。我真心的代妈妈及我们全家谢谢师父,因为这些年在我家发生的神奇事太多了,对师父的感恩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只有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父高兴,回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