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大处看网络封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08日】

十月一日以后,邪恶封网严重,十月初的时候上网被阻,我当时想:我得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内的网络讲真相方面,网络是否被封无所谓。这样就没看重封网之事。这样在国内网络讲真相之余,有时候也试一下破网软件没效果。一次,我使用软件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心为什么波动的那么厉害?進一步内找的时候,发现我个人上网的时候,网络一出问题心里就不稳,各种消极想法都出来。而所谓的“想”,实际和自己的本性没关系,那是人心在希望那样而已。

找到这个原因以后,在使用软件的时候就念师父的诗:“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之通”(《洪吟二》<无阻>)。心里很平静的就上到海外无界页面了。过几天,网络又打不开,心里一松懈,不好的想法又出来了。这天晚上,我反复琢磨为什么这些年来,网络封锁之事一直解决不了?封锁网络的是邪恶,为什么它们能一直得逞?这个时候,我逐步明白了:魔难中我们仅仅浮于表面的向内找是不够的,大法弟子整体对海外网站的依赖和为好奇心和打发时间上网是我们要修去的人心,但是,这不是邪恶封网的借口。

大法弟子办的海外网络是众生得救的生命线,我可以不看海外网站,但是,切断大陆众生得救的生命线却是对师父正法的破坏和对众生及大法弟子的迫害!无可救要的邪恶,就是不做坏事也没有存在的借口,何况这样明目张胆的左右师父正法和众生得救呢?

个人觉的:“忍无可忍”的法理师父讲明以后,为什么邪恶一直灭不绝?从本人上网的经历看,那是我们为私放纵的结果而已。其中之一就是为己灭恶,遇到问题是站在个人修炼和安全的为私基点,而不是站在师父正法和救度众生的着眼于宇宙和众生的未来基点向内找,作为要修成“先他后我,无私无我”正觉的大法徒,这样的向内找其实是本末倒置!以师父的需要和意志为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根本立场,就是着眼大处的向内找。打通网络之众生得救的生命线,其实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义务,毁灭封锁网络的一切从人到机器和背后操纵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是我今后一段时间发正念的固定内容之一。

个人看法,仅供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