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畔的优昙婆罗花

布一


【正见网2011年11月08日】

1994年,法轮大法在松花江流域才开始大面积洪传,那时自然形成一个学法交流区域,包括七台河、伊春、双鸭山、富锦、抚远、佳木斯,法轮大法尤如松花江的流水福泽这里的人们,风调雨顺,生机盎然。

仅举一例:佳木斯郊区的一个小村才一百多户人家,学大法的就有四十多人。一老年学法小组,邪党镇压十二年一直坚持天天学法,九九年邪党镇压法轮功以来,松花江流域遭受了巨大苦难,仅举几例:桦南县林业局孙继宏一家被迫害死三口人;佳木斯十九岁的中学生陈英進京为法轮功说真话被抓,在被绑架的火车上被逼跳车身亡;伊春金山屯区王新春被撵掉河里,在派出所恶警用热水缓冻脚,造成双脚烂掉,更有甚者,时至今年,佳木斯监狱在半个月里就活活害死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三人。在这样的血腥镇压下,真修者志不移,有善心的世人给予同情支持。

法轮大法是什么?大法徒为什么在难中还要救人?世人真得好好想想。佛经记载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花开时转轮圣王下世传法,这正是一九九二年传出的法轮大法,这是能救人的大法,人类是有劫难的,而且危在旦夕,人不觉,还在按部就班的享受生活,人不醒,神在呼唤、在点化,世界各地频开的优昙婆罗花就是传递这一信息。松花江流域从二零零七年以来接连不断的开放优昙婆罗花,这里提供的一些照片,不曾报道过,虽因拍摄设备所限,所拍花很小,但神佛传达的信息惊天撼地,故拿出来,以唤醒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