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亡羊补牢 奋起直追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1月05日】

这个地区已经开创出定期交流的环境了,几个年轻弟子主动承担了联系同修的责任,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协调人,同修催我去他老家洪法,那边已经联系好了等我去呢,我就跟他回老家了。

去了见到一些老年同修,他们在家炼也都受到了骚扰,被逼迫交出大法的书籍,写所谓的不修炼的保证书,有的同修胆小,被家人逼迫交出了书,还有自己坚决不交,家人承受不住压力交书、毁书的也有,大部分同修都坚定、智慧的保住了大法书,也有个别害怕不敢炼了。但损失书籍的同修很懊悔,没书了才知道大法的书比自己生命都重要,几天不炼功身体就发皱很不舒服,才深刻感受到师父给的都是常人的权势、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违心的向邪恶势力屈服付出的是生命代价。邪党不叫修大法,却不能给他们健康的身体和生命的保障,师父能给,邪党又妒忌的非要打压,就是不叫百姓得好,非得祸国殃民打击善良的修炼人,有些还写了保证书。所以大家心里都很苦闷,书也很缺,因为这里基本都是老年弟子,年轻弟子很少,没有途径知道外面的整体正法情况,心里也很着急。

我讲了军队干休所一帮退休老干部,老头、老太太的正法故事。当邪恶找到他们不许炼功,交出书籍时,他们说,我们都是为共产党打过天下的老红军,在战场上拼过命落下一身病痛的人,有的得法前已经瘫在床上很多年了,都是些药罐子,老病号在家等死的人,修了大法之后病全好了,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了,甚至身体比年轻时都好,光医药费给国家不知节省多少了,家人也都解脱出来,不用整天照顾他们了。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不叫我们炼,那你们能保证我们身体健康不得病吗?要以前的病返回来你们能负责吗?叫我们写不修炼的保证书,那你们也得给我们一个保证书,保证不修炼以后我们都不得病,身体健康没有生命危险,能做到吗?邪恶当然做不到,那凭什么叫人搭上性命去信中共的谎言,颠倒黑白向邪恶屈服。老干部不但不写,还照样在户外集体炼功,都七八十岁的人了,邪恶干看着,哪个也不敢碰。

同修们听了都很受启发说,相比之下我们做的太差了,当时迫害来的太突然,又要停发退休金,又要儿女下岗,弄得鸡犬不宁,一家人都闹起来了,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迫害后同修也很少见面交流了,这么大的事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在压力下承受不住,就稀里糊涂的交了点书想应付一下,被迫无奈写了保证书。有的是自己不同意儿女替写的,想反正是写了也照样炼,只是应付一下他们,可是这么做了心里却很苦闷,觉得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一直处在深深的自责中。同修就自发的到一起交流,才知道有做的好的同修,在考验面前非常坚定,拼了性命不要,顶住单位、家人所有的压力什么也不写,书一本也不交,坚决表明自己的态度誓死也不会放弃大法修炼,只要一息尚存谁也别想拿走书,他们的招数用尽了也没办法,夹着尾巴走了。交流中大家都找到了差距,邪恶只是个纸老虎,虽然来势汹汹,只要我们坚如磐石,坚修大法的这颗心不动摇,谁也动不了我们,知道是自己修的不扎实有怕心才铸成大错,很后悔没保护好大法书,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想起来就流泪,悟到我们不能脱离整体,把自己孤立起来,这么大的事不能一起互相切磋整体提高,自己又没主见,法理不清正念不强,才会叫邪恶钻了空子,给大法造成损失。所以我们就自发的又走到一起交流,形成整体,有事情大家都在法上悟,这么多人的智慧合在一起知道该怎么做才符合法,法力清晰了就能过好关。

我说从刚一得法,我们就整天把坚修大法挂在嘴上,到底是不是真的坚定了,大气候反过来的情况下,進了考场才知道对师父对法坚信到什么程度,做到才是修,一次没做好没关系,师父慈悲不会放弃弟子,有懊恼的功夫不如接受教训,亡羊补牢,找出自己差在哪里修正它,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第二次了,重新开创环境就是补考。是人都怕死,可没有一个人能逃脱生死轮回,只有修炼才能走出人,与人决裂能不剜心透骨吗?当触及到切身利益时,怕没有退休金,怕与儿女反目失去亲情,都怕失去常人中的安逸,怕吃苦,可是做个常人不早晚要失去生命吗?两眼一闭,什么退休金、亲情、阎王可不管你舍得不舍得,没有选择的余地,两手空空什么也带不走,特别是有些老病号的生命都是修大法延长来的,那退休金什么的本来就是多享受的了,再因为这些身外之物放弃大法,那就等于放弃自己的生命了,所以不能光看眼前这点利益,没有命了什么都是空的,失去修炼机缘才是最可悲的事。真的信师信法就要做到言行一致,不管环境如何恶劣,都要做个堂堂正正的的大法弟子,不向任何邪恶势力妥协,真的做到了,什么也不会失去,一切都是假象,师父都会替我们善解一切,只要修炼不结束我们都有机会弥补过失,做的更好。

進京证实法的同修也是在做的过程中不断的去除怕心,锻炼成熟的,师父说过:“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着)有的点上同修,在邪恶遍布的北京街头,照样衣服上带着法轮章,堂堂正正的在邪恶眼皮底下,如入无人之境做我们该做的事,境界达到了,邪恶就看不见。我们是走向神的人,怎么能怕起人来了,关键时候真的不能把自己当人看了,我们对法的正悟要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师父不只是叫我们祛病健身的,是叫我们真正修炼成神的。神想做什么不能受人的制约,之所以受制于人是因为还有没放下的人心,被人心执着拖着神不起来,越是放不下难就越大,邪恶专攻薄弱环节,把修炼中的漏,暴露无遗。只有横下心来坚定在法中,不断的向内找修正自己,才能在难中奋起直追修正所有偏差,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自古邪不压正,考验面前放下生死,把心摆正才能進入神的状态,在法中强大起来,只有不断的正悟法,在实践中提高,超越人才能不受人的制约,境界达到了,邪恶就会自灭,关自然就不能称之为关了,提高了,什么磨难都化解了。

在家修的也得过生死关,师父那个也没落下,邪恶更不会放过考验弟子的机会,要人人表态过关,修炼过程也是淘汰过程,在磨难中逼我们做出选择,承受不了就是人,会失去神的光环。在法上正悟放下生死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在磨难中成就神的威德,得到宇宙中最耀眼的光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令宇宙众神为之羡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