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花再现南加 居民视祥瑞之兆

刘菲


【正见网2011年11月05日】

佛经传说中3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再现南加州拉朋地居民符先生家中,让来自台湾、信佛向善的符先生兴奋不已,称是祥瑞之兆。
  

拉朋地居民符先生家中惊现传说中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

据符先生介绍,他半年前搬入现居的房子,房子后院有一棵台湾人俗称芭乐的番石榴树,让他倍感亲切。后来番石榴开始结果,他就常常去观察果子成熟没有、是不是可以吃了。可惜房东因为事务繁忙对后院有失照顾,番石榴树上的绿色果实总也不长大。几周前他再去查看果子的长势,无意中“听到”番石榴说口渴,希望帮它浇水。
  
“当时我认为是无稽之谈,凑巧而已,就没有反应。过两天才想到给树浇水,”符先生说担心房东嫌他浪费水,没敢多浇。“浇过一次后,过两、三天才又浇了一次。第二次浇水又听到番石榴树说如果再帮它浇一次水,就有好东西给我看。”
  
符先生以为好东西意味着有果子吃了。于是上周末,他再到后院查看,发现番石榴的叶子上有白点,“开始我以为是虫子,还有点怕。忽然从一个角度就看到一根白花。”符先生强调:“要静下心来才看得到。”
  
他记起在大纪元网站上曾经看到优昙婆罗花正在世界各地开放的消息,便上网查对,果然和自己在后院看到的十分相似。“我满兴奋,这是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佛花,代表神佛降临地球。”符先生因此认为:“2012年绝不是世界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好的开始。”

提到2012,看过电影《2012》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那惊心动魄的场景。尽管被许多人嗤之以鼻,世界各民族中都有末日预言的传说,其中又以圣经和玛雅预言最为闻名。加州奥克兰一个基督教电台“家庭国际广播电台”的神棍牧师哈罗德.坎平(Harold Camping)因在今年两次预言世界末日而成为新闻人物。显然坎平的预言,5月21日和10月21日,均未实现,但是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一次民调显示,41%的美国人相信圣经预言的“末日审判”将在2050年前发生。
  
符先生说:“如果基督再来,我不认为是要地球毁灭、几十亿人消失。”
  
符先生未曾加入基督教或者佛教,他自称在2000年父亲过世以后开始研究佛法,从此时不时能听到周围物体的说话声。
  
植物开口讲话,乍一听简直是天书奇谈。但是声称能听到植物讲话的大有人在,包括英国王储查尔斯。查尔斯不仅认为植物能听懂人的话,还因透露自己常与植物聊天遭人讥笑。
  
除了在番石榴树上,符先生惊喜地发现,爬在院墙的藤条植物上也有小小的优昙婆罗花在静静开放。此外,南加居民发现优昙婆罗花已经不止一例,今年7月,罗兰岗居民蔡文和父亲也在自家庭院的树叶花果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蔡文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除了带来欣喜外,更赋予生命新的意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