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贵州盛开的壮观

贵州白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02日】

话说白云
谈古:一朵白云飘落
论今:优昙婆罗花盛开

相传很久以前,白云这里气候炎热,天干地裂,庄稼颗粒无收。谁也不知其中的缘由。一日,有一僧人来这里,头顶烈日不辞辛劳,徒步于山地丛林之间,行走于羊肠小道之上教人去恶扬善。烈日暴晒下的僧人踏遍这里的山地沟壑,村村寨寨,户户人家,告诉世人天干地裂、生老病死的原因所在,把神对人的希望带给这一方众生。僧人这一举动感动了世人,惊动了上天。一日神降下了一朵祥云,飘向僧人头顶。白云遮蔽僧人头顶烈日,随僧人行走而飘移。僧人感悟:这是祥瑞的兆头,是神在激励自己更要以苦为乐,广传佛法,多救世人,更加精進。一日,结束这里传法之时,僧人头顶上的白云瞬间落在一地,他当即感悟,并在此地建起寺庙,白云、白云寺由此而得名。

白云的由来,至今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无人知晓,而白云寺在49年邪党篡政后已被销毁,初期还存残墙断壁,而今白云寺原来的地盘上,早已挤满户户人家。还是先人高明,能遇见白云寺会遭此劫难,在白云寺香火正旺时分支于黔灵山,修建了“弘福寺”。白云寺当初的祥瑞在“弘福寺”算是得到保存和延续。

历史在无数年以后,这里-----白云大地再次出现修炼人,可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上千人。他们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最高境界,以返本归真为最终目的,以救度将面临毁灭的众生为肩负的历史使命。

1993年,白云出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亲传的首批大法弟子,为得宇宙大法,他们奔赴北京、郑州、成都、重庆、贵阳、广州等地,参加李洪志师父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学习班,聆听师父的讲法。从师父那里把法音传递到原本就有圣洁根底的白云这片土地上,之后迅速在白云传播开来。

洪法几年,炼功点纷纷建起,无处不到,曾有上千人一起参加集体炼功。在风云突变,正法修炼的十二年里,大法弟子在面对中共邪党的迫害,邪悟者的诱导,另外空间邪恶生命的干扰等因素中,能破邪恶,辨真伪,不退缩,始终以法为师,把做好三件事放在行动上,不断的修自己,突破同修间的间隔,形成整体去完成一个个正法中的项目,从局部做好,推進正法修炼的整体進程,跟着师父走到了今天。

 

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在白云

2007年8月开始,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白云遍地盛开,从同修家到公共场所,从儿童乐园到近距离发正念场地,从山洞到画板上,无处不开,越开越广,越开越奇妙。

地方《都市报》2008年6月28日报道:临近三桥区域肖家玻璃上一簇40多朵的婆罗花开放的消息,8月3日,又在赵家房门多处绽放出现,这是首次被好多人目睹的,震惊了同修和围观者。很多人纷纷前往观赏。这家的奶奶、儿子、孙女都修大法。8月中下旬,在赵家墙壁、树、葡萄上,又三次分别开放美丽的优昙婆罗花。一次,儿子牵着他的女儿,买过来一串葡萄,放在女儿手中,女儿双手捧接,瞬间惊叹:“婆罗花,爸爸,婆罗花。”女儿看着婆罗花从一颗葡萄的中心绽放出来,实在是妙不可言。

贵阳三桥肖家玻璃上一簇40多朵的婆罗花

开在门上的婆罗花

从08年8月到2011年10月,具初步统计,婆罗花先后在18个大法弟子家里开放。多开在房门、玻璃、墙壁、铝合金、家具、花盘、蔬菜上。一位姓张的大法弟子家门前花园里所有的植物:两棵桃树,周围的花枝上、地上、草上都开满了,简直拍照不过来。一位陈姓大法弟子家刚住進的新房子,前后玻璃,铝合金上就有好多处开放着婆罗花。灯管上的婆罗花被从未见过婆罗花的6岁小孩发现。
 

开在植物上的婆罗花

开在窗户铝合金上的优昙婆罗花

开在窗户上的淡黄色的优昙婆罗花

另一位同修家一栋三层楼房,2009年8月,正面的瓷砖墙壁上、走廊上、走廊的顶上,旁边的玻璃、铝合金上,从一楼到三楼大片大片的,数不过来。最大的直径像塑料饮水杯口,有多少朵数不清,一大簇。有小些的,三五朵聚一块的,也有零星独自开的。只能拍下二楼玻璃上的几簇。这位同修将此事告诉邻居朋友,朋友的丈夫站在楼房对面观看,远远的。他后来告诉说:太漂亮了,太鲜艳了,太美妙了。雪白中带有红、黄、紫、绿多种色彩,还发出金光。整栋房子前面的瓷砖、墙壁上都有。我们想,他是看见婆罗花在另一层空间盛开的景象吧。这位同修家的菜地里、玉米叶上也开满了婆罗花。同修和女儿家,2009年家家都开。这两年也还在不断的开放。同修家的房子在白云寺原来的地盘上,同修修大法,儿子女儿家所有的人,都相信,都支持母亲修炼,同修回想修炼前后的人生,感慨万分,她在家是老大,出嫁后干农活,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和四个孩子,人就像机器一样转动。太难时,她仰头问苍天:“我为什么这么苦?老天啊,为什么对我不公平?”修炼后,她的天目看不见什么,也感受不了什么,但就坚信大法和师父。在讲真相救人时,她一定要讲发生在二儿子和小女儿身上的奇迹。她小女儿十几岁时,一天骑车过马路被货车撞倒,被车挂着拖了一段路,整个骨盆骨折,尾椎断裂重叠在一起,一只脚的皮与肉全被拉下来,露出一条长骨头。女儿昏迷不醒数日后,醒过来,内外伤痕却差不多痊愈,唯独尾椎处没好,医院也处理不了。可没多久,女儿摔了一跤去医院看,医生说这跤反把尾椎错位重叠部分调整过来了。而且非常到位,这么多年过去了,从未痛过一次。儿子开三轮车,有一次载人下50米的斜坡,对面一辆车司机踩错刹车一下冲过来,三轮车和人被撞出地面很高后落在悬崖的另外一边,车完全散架,可儿子一点没伤着,后面车里的人也只是一点轻伤。还有一次,儿子载着三个人,前面一警车迎面冲过来撞上,三轮车的扶手、前轮都散架落地,可一行四人谁也没伤着。同修每每想到这些,就会更加坚信大法,坚定修炼。
 

开在A同修家窗户玻璃上的白色优昙婆罗花

婆罗花还在白云许多地方开放,如:大人山公园里、体育馆的墙壁上、安装公司的住宅小区、花园里、粑粑坳公园一旁,一片一片的。2010年,几个同修在大人山公园散步发现了花园里的婆罗花,在拍照时,镜头里的婆罗花开始是白色的,按快门的那一瞬间婆罗花出现兰、红、黄等色彩,美不可言。一同修说,要在紫、黑色花叶上开婆罗花就好了。话音一落,就看见两朵婆罗花开在一张紫黑色的叶子上,真太奇妙了。
 

开在大人山公园植物上的优昙婆罗花

今年8月,几个同修到风景秀美的“阳光水乡”交流沟通同修间出现的间隔问题,有几个去儿童乐园的小弟子回来说,乐园的秋千上盛开了婆罗花。同修们去看,有两排二十多朵,从颜色看,可能是小弟子到的时侯才开的,颜色很鲜艳,同修说,这是鼓励小弟子们要加紧实修啊!

算起来,在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近距离发正念已有三年,开始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地轮回進行,每周一次,后来周边区域的同修也参与進来,本地区同修也纷纷進来参与。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很是邪恶,全省各地的被非法迫害的同修都往那里送,还把一些监狱、劳教所中坚定的被非法迫害判刑期满的大法弟子直接往洗脑班里送。这个洗脑班迫害手段极其残酷,从精神上、肉体上摧残折磨,从思想上加以迷惑,天天如此。同修们交流后,决定集中力量在洗脑班近距离发正念。加快解体邪恶的迫害。每天都有同修前往。

2011年7月,在黑窝附近的山上发完一小时正念后,一同修一睁眼,就看见身边一支“柴胡”(一种药材)树干上一大排白色婆罗花。同修感叹:“刚才都没有,怎么一小时正念的功夫就长出来了。”其他同修也都查看身边植物,连声说:“这儿有、那儿有、哦,这里一片、哪儿还更多……”那天同修发完12点钟正念,离开前,分头四处查看:哎!太多了,几乎所有山坡上,大小植物上都有,多数是白色的,还有白色中透蓝、黄、绿、红的,有的同植物一样的颜色,有全开的,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状占多数,集中在一簇的最普遍,有几朵、十几朵、二三十朵的,分散在植物颈、干、叶上,同修分头从发正念地点往四周查看都有。同修们发现,那座山从坡脚到山顶,方圆一公里地,婆罗花开遍了。

第二周,这组同修换山头发正念,发现这座山也有婆罗花,一样的多,一样的美妙奇特。近距离发正念,两座山上婆罗花盛开,极大的鼓舞着不能走出来近距离发正念的大法弟子。短短几周内,发正念的人数迅速增多,每天山上20―30人不止。四个月过去了,两座山的婆罗花还在开着,7月份开的还在,有8月、9月新开的。最近两座山上的婆罗花又明显的越开越多,越开越好。她们好像在告诉同修快去掉怕心,排除干扰,参与到近距离发正念的行列中来,尽快解体洗脑班黑窝,救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近距离发正念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之一

2007年8月,同修在考察青山一岩洞出洞时,同修肩上照相机滑落下来,在弯腰接应相机时,突然看见一米见方,花颈2寸高,花骨朵居多,花瓣有手指尖大,呈白色中带淡黄色的优昙婆罗花,好大一片。同修叫同事看是什么花,同事们都不能辨别,他拍照一张,可没能保存下来。同修回忆当时感觉:此花世上没有,肯定不是一般的花。觉得与此花有难以割舍之情,至今还记得很清晰。

2011年5月13日是师尊60寿诞和第十二个法轮大法日,是值得庆贺的日子。为庆贺这个日子,绘画的同修在年初就开始筹划画一幅画。在这期间同修一遍一遍的观看神韵,画了两次都不理想,眼看时间快到了,同修拿出画布准备再画,在擦画板时,感觉有东西在画板上总擦不掉,仔细一瞅,“呀,是优昙婆罗花”,有十几朵。同修高兴极了,拿来相机将这圣花照了下来(遗憾的是婆罗花被擦掉了两朵,而且花苞被擦扁了),优昙婆罗花的开放给了这位同修鼓励,也给同修带来了创作智慧,思路大开,一气呵成,如期展示在“婆罗花在白云盛开”的展厅里。同修们无不赞赏绘画的优雅、祥瑞。眼前的这幅代表所有贵州大法弟子对法坚如磐石,面对邪恶的无理迫害挺拔如松的有法轮图形的山水画,给在这魔难时期近150位大法弟子参加的神圣会场增添了圣辉。会后,参加圣会的同修每人都得到了一张开在画板上的婆罗花的照片珍藏。

 

为庆祝师尊60寿诞和第十二个法轮大法日同修画的画

开在画板上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预兆转轮圣王下世度人。

如今“优昙婆罗花”不仅仅在白云盛开,在中原大地乃至世界各地均有发现。从远古的祥云飘落,到今天的在白云盛开,一切都是机缘所致。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已有十二年了,得法受益者无计其数,婆罗花开不印证大法洪传,转轮圣王在世吗?中共邪党抱着无神论的邪说,违背天意而行,无耻的造出各种谣言诋毁法轮大法,诋毁真善忍,毒害着众生。大法弟子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助师正法,顶着邪党的打压,揭露邪恶,救度着被谎言毒害的众生。有多少大法弟子被邪党迫害,有多少大法弟子在承受着魔难!圣洁的婆罗花啊,你的开放,不正展现着大法弟子信师信法,救度世人的坚忍不拔的纯净之心吗?僧人、大法弟子都是修炼中的人,都是在魔难中升华自己的同时,肩负着救度世人的历史使命。僧人历经千辛万苦让世人明白神对人的要求,建了白云寺,给想修炼的世人提供了场所,希望人记住神的嘱托。而大法弟子在这特殊的历史关头,有的在失去生命,在失去一切中维护大法,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开创着未来。

以上所展示的在白云区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只是冰山一角,在盛开的婆罗花背后都有很多动人的故事。愿奇花――优昙婆罗花越开越多,愿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真相,愿善良的众生早日得度!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