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习惯对修炼人的影响

敬纸


【正见网2011年10月28日】

今天炼动功的时候,我想到一件事情,为什么自己平时总是喜欢看娱乐新闻,特别是八卦新闻,每次看的都是津津有味。

这些明星的八卦新闻与其本人的心态,做人的标准,做事的方式都有着很大的关系。无论其人在影视上表现如何的美好、正义、善良,甚至伟大,可是这些都不是其真实心态的表现。而日常生活中才是其真实心态的表现。譬如很多明星,音乐界的歌星,虽然名气很大,财富也很多,可是他们空虚、寂寞,有的时候甚至吸毒、同性恋、乱伦,做着各种不好的事情。有些艺术界、影视界的人表面上在电影中表现的十分庄严肃穆,可是在生活方面却十分放荡,奢侈糜烂。人们津津乐道于八卦新闻,就是因为其银幕上表现的和现实中的作为相差甚远,才吸引了人们的兴趣。

那么这不正好说明其人表现出来的东西并非发自内心,而是一种假象。看很多人在影视上表现的多么忠贞不二,善良美好,可是看他的眼神无论怎么掩饰,都带着一种奸诈,狐媚的表情。那么也就是说这些艺术作品、音乐作品、影视作品带给人的都是魔性,不好的东西。

由此我想到了神韵的表演,神韵是一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表演出来的艺术盛典。那么,这些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遭到中共十几年的迫害,至今仍然承受着各种迫害,明慧网每天都有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可是他们依然不断的向人讲着真相,并且时时要求自己做到“真、善、忍”。那么这种宏大的胸怀,善良的心意,所表现出来的就是美好、神圣、辉煌,人看了才觉得好,才觉得心胸特别的开阔,心情特别的愉悦。因为这是一种慈悲的能量。这与常人作品表现的东西完全不同,内涵差之千里,所以说作为修炼人,对于常人中的东西真的不应特别的喜好或者执着,养成习惯都是不好的。因为这些常人中的东西都与其人的心性、境界有着很大的关系,对观赏者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在打坐中,我看到了这样一种景象。我到了一个世界,那里面全是灰暗的石头摆在那里,我很奇怪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不美好,当我把这些石头清理之后,一个人的雕像显现出来,我头脑中反映出来他的名字叫做“尤利乌斯”,好像是凯撒大帝时期的人(后来查看网络资料,原来凯撒大帝就叫尤利乌斯,其死后被封神,称为“神圣的尤利乌斯”)。也许这就是他的世界。这时我看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石头雕像,我一一的将他们复原为人。有时会从这些雕像当中冲出蛇一样的东西,我用剑将其劈开;有时空中会出现邪恶的带翅膀的兽向我扑来,我也将它销毁了。这时我觉得这个世界需要大法的能量来清理,就不断的发正念,给这个世界灌输能量。只见一个宝座上,显现出一位女神,她已经在这个宝座上消失了很久,是大法的能量才使她重新显现出来,她穿着闪光的红裙,非常的美丽。我问她:你们的主呢?她说你就是我们的主。哇!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也许是我有很多不好的观念影响了这个世界,使这个世界变的那么的不美好,我又继续的发正念,清理这个世界的败物。把这些灰暗阴森的东西全部清理干净了。这个世界的生命也变的美好了,空气清透,绿草如茵,纯净。这时还有一个地方有一块灰暗的石头,我一看是一颗心的形状,我悟到这是我的执著心,把它打碎吧,让这个地方长出常青树。我就把心形石头咬碎,碎块都变成一些小动物,然后在石头的位置上长出了一棵常青树。这时我的打坐就结束了。

发正念的时候,我又看到了这样灰暗的世界,不知道这是我的世界还是别人的世界,我就继续用正法口诀,大法的能量来清理,直到发正念结束,感觉还是没有彻底清理干净。

整个过程下来,我似乎明白了很多,在常人中养成的执著习惯,虽然没有表现出如何的不好,可是在另外空间也许就是灰暗粗糙的石头,对自己世界的众生都是一种伤害。

写出此文,也是希望与同修共勉,注意自己平时的一思一念,哪怕是常人中无所谓的习惯,也应该归正,为了自己,也为了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