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大法罪过大

敬纸


【正见网2011年10月28日】

一天,我正在打坐炼静功。感觉眼前一片漆黑,似乎有很多黑色的怪物在眼前,就发正念清理,真的把眼前的黑暗冲开了。这时我来到一个地方,看到一个帝王模样的人,头带挂珠帘的冠冕,金黄色的服饰。我感觉到自己到了地狱,而这个帝王就是掌管地狱的王。这个王向我扭头,我就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长长的铁杆上,挂满了被宰杀完的猪。奇怪的是猪的头不是猪头,而是人的头,有的人头还戴着眼镜呢。这时传来一个声音:这些迫害大法的人惩罚十万年次都还不够呢。

打坐完毕,回想起刚才看到的一幕,感到迫害大法的罪过真是大啊。有些人因为今生的工作,在面对大法的事情时,选择了站在迫害者一边,干了很多的坏事,却不知道报应迟早是要到来的呀。不管人信不信神的存在,神都在记录着人在世间的善恶表现,当生命结束的时候就会根据人的表现来决定人的未来。

宋朝秦桧之妻谴术士到地狱查探秦桧的下落,术士把秦桧在地狱受苦并传言东窗事发之事,王氏虽未改过却也后怕惊惧万分,深深懊悔不该陷害岳飞等忠臣。今天就让我也做这传话之人,奉劝那些还在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将功折罪,未为晚也。否则等待的也许不只是猪的千刀万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