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去掉对吃的执著的

大陆大法弟子 同真


【正见网2011年10月27日】

从小我就是个对吃不是很挑剔的人,有什么吃什么,但就是胃口特好,特能吃。修炼法轮大法后一开始基本上还是什么都能吃,只有一次吃东西想放点麻油,当时动了一念,麻油真香啊,好喜欢,结果那餐之后出现闹肚子的症状,恶心的要命,好长一段时间看到麻油头就发怵。后来斗胆吃了一回,发现什么事都没有,悟到吃什么都没关系,关键是不能动心。

家人老带我出去吃烤羊肉串,哪家的好吃,都吃出名堂了,结果好长一段时间我就迷上了吃羊肉串,经过几次点悟都去不掉。有一次在我又去了一家新疆人开的店中享受烤羊肉,这家店我是常客了,中途上卫生间,卫生间的冲洗设施出了问题,找了一个新疆服务生,他却没能及时解决,还挨了店主的打。他们的语言我不懂,但激烈的场面我想一定是冲着我这颗爱吃烤羊肉的心来的,我很不好意思,这些新疆人是为我的执著在发生矛盾,我想我和这家店一定是缘分尽了,不能再来了,我的使命不是来享受的,是来救人的,虽然没讲什么真相,但每次都给了真相币,不知他们看到了没有……从今以后我再没去那家店了,看到羊肉串也不是那么想吃了。这件事还让我悟到卫生间的冲洗设施为什么出了问题,不是要告诉我在高层空间看人的食物不就象人看大便一样那么脏吗?我还能执著了吗?

我家里的另一个亲人很喜欢吃自助餐,带我去了两次,我又迷上了吃自助餐,还带着单位的同事去吃,同事也都迷上了,每次不拉的要叫上我。有一次过生日,同事当仁不让的邀在一起吃自助餐给我过生日。在去和同事会合,我单独过马路想去拦出租车,一辆轿车疾驶而过,贴面从我脚的大姆指上压过,我只觉的有一个东西重压了一下,轿车过了之后留下轮胎印,大姆指完好无损,连个痛的感觉都没有。当时居然一点也不害怕,但有些奇怪,想是不是每个人这样被轿车压过脚趾头都没事。于是第一个讲给出租车司机听,出租车司机不相信,说除非是练气功的,我一听就说我就是练气功的。他问练的什么功,我说是法轮功,我又给他讲法轮功如何的的神奇,他听了,还是不信,中途太短,也只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又趁机给同事讲真相,吃自助餐时给一个清洁工讲了,那个清洁工倒是很相信,相信大法好,大法的神奇。后来听一个同修说有个常人在田埂躲闪一部拖拉机不及,拖拉机从他的脚面压过之后,这人的脚成了一根棍子,没了,我当时听了差点没晕过去,想这还真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是大法的神奇,师父救了我的脚啊。但这次有惊无险后,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那就是我这个爱吃大餐的毛病要修去了,可说修去就修去,哪那么容易啊。这事已到了这么严重的地步了,我又解决不了心性上的问题,只有求助大法了。法能破一切执著,我就背《转法轮》的“吃肉问题”这一节好了,因为这事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啊,再这样下去怎么能行。我就每天开始背这一节了,还没背完一大半的样子,我吃大餐心就淡了,也奇怪,自己淡淡的,同事再也不邀请我去吃大餐了。家中的那个亲人(常人)执著还很重,还是经常拉我去吃,前些时候得了一个皮肤病,医生要她吃的清淡些,多吃素食,还要禁口,很多东西不能吃,她自然就不拉我去吃自助餐了。现在连家中的伙食都清谈了许多,素食也多了不少。心性到位了,环境自然就变了。

修炼人什么执著都得去呀,连怕执著这个心都得去,这个心太强了其实是个为私为我的心,当然要去的。我从小很喜欢吃鱼,前段时间看到鱼就觉的腥,问别人,别人却不觉的腥,还觉的很好吃的。我就奇怪,明明是腥,怎么好吃呢,一段时间反复了两三次,有一天开始觉得不腥了,能吃了,炼功的时候就想这个吃鱼的心是不是修掉了呢?炼完功吃饭了,家人同修的孩子对我说我有一个心不好,我问什么心不好啊。他说是疑心,师父已经把你吃肉的心拿掉了。我当时又觉的奇怪了,想自己什么也没说,只是炼功时想了一下,他怎么会知道,借孩子的嘴点化我,真是神奇啊。
 
修炼是严肃的,什么执著不去都很危险,所以修炼人一定要时时刻刻严格的要求自己,但又要堂堂正正的,才能不走偏。完全否定旧势力安排的路,才能更好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个人所见,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