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去等待

无执


【正见网2011年10月25日】

这是一个震撼心灵,催人泪下的故事,请看到这个故事的同修深思。

由于这几天我常去帮助一个病业很重的同修,所以认识了同修小妹。(以下简称小妹)自从第一次看见她,就觉得她很美丽很端庄,但是人中的她其实一般,很平凡的样貌。心里有些纳闷,并无再去深想。今天早上刚开始打坐时,杂念很多,就一个劲的灭灭灭。后来比较静时,有一念又想了一下小妹,顺着这一念,“唰”就看到了小妹的世界。于是我就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层次有限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或天体的名字)

在这个世界里,小妹是最高的主和王,她用无量的慈悲,慈爱的管理着她无量的众生。她的高贵美丽和端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只好用美的震撼来表达。她通体放射着耀眼的银光,柔和又很强大,安心又非常舒服。整个世界的光,全是来自于她的身体,比如说,她要是动一动,她世界的光也会动,但是没有照不到的地方,不像人间的光有死角。她的光辉和慈爱,是普照无漏的。(很难描述)她用母亲般的慈爱,呵护着她的众生。她的众生,在这个世界中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非常幸福。我听到他们好像都叫她“妈妈”。(我觉得的他们发的就是这个音)她非常非常高大,她的众生都没有她的膝盖高,人数多的数也数不过来。她时时刻刻都在微笑着,慈爱的呵护这他们,那么的包容,那么的细心。

有一天,她知道,主佛要在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时刻,下世救度众生,也只有跟随主佛建立威德,才能令自己世界的众生们,進入新宇宙,而不被淘汰。于是她就来到人间,成了大法弟子小妹。她在临走时,还在那个世界中留下了一层身体,和一部分法力,用于保护他的众生。如果人间的她修得好,那么她那个神体,就会放射出强大的银光,她的众生就会高兴的蹦蹦跳跳,欢呼呐喊,就像过节一样。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主离家又近了一步。如果小妹迷在人中,修得不好,她的神体就会暗淡无光,她的世界如同人间的阴天一样,灰蒙蒙的。她的众生就会大声的哭喊,就像用尽生命的力量那样,呼叫着哭喊着:“妈妈,妈妈快回来啊!快回来啊!我们想念你!”

每一天,他们都会跪在她那个不动的神体下,用尽生命的力量呼喊。他们希望,用尽自己这点力量,能使他们的妈妈,不要迷失在红尘假象之中。可是他们的妈妈不太精進,她的神体暗淡无光。她的众生,天天竭尽生命的力量哭喊着。整个世界无量的众生,那种痛心疾首的流泪,那种撕心裂肺的期盼,难以用人的语言形容。他们心中的信念就是:和他们的妈妈生死与共!如果他们的妈妈修好了,能返回去,他们就会和她進入新宇宙,永远不分离。如果他们的妈妈修不好,被打下去,被淘汰,甚至被销毁,他们也要跟随妈妈一起,死也要一起死,生也绝不会独生。那么多的生命,全都抱定这一念,没有一个不是这种想法的⋯⋯!

他们知道我的意念看到了这一切,于是他们哭泣着,请我转告他们的妈妈:“妈妈,妈妈这里才是你的家,你快回来吧!你快回来吧!……看看你的孩子们吧!…我们永远等着你,妈妈…”

此时的我早以泪如雨下,心痛着,震撼着从定中醒来,正好55分钟。在这一天里,我的心中意念中,既充满了,感受到的那个王的慈悲,又震撼着,那些众生用生命的等待。心里也流泪,眼里也流泪,身体轻飘飘的,就觉得和人离得那么遥远。大法弟子真的不属于这里呀!如果不精進真是,上对不住,苦度我们恩师;下对不住,用生命等待我们的众生;还对不住,等着我们唤醒的世人。精進起来吧同修,听听你众生的哭喊和呼唤,你还有什么理由,在人中沉沦呀!哪是真的?哪是假的?你可不要再糊涂了。

“每个人背后都有无量的众生等待得救,因为你,使他们永远不能再得救,怎么办?后果有多严重,你知道吗?”(《什么叫助师正法》)

这是在自己层次所见,如有不当,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